最近身體"虛"到一種程度...我這幾年來從來沒又這樣過...
奶奶也說現在看起來我身體最差...我原本是我ㄇ家小孩中身體最好ㄉ...
但是最近我整ㄍ就是虛到ㄌ...今天原本要去劉毅ㄉ...我沒去...
因為太累ㄌ...我去也只會睡著...倒不如不要去...睡著ㄉ話...
還會被板ㄍ叫起來...真丟臉...還是不要去好ㄌ!!在跟同學借筆記好ㄌ...
但是好死不死今天佩佩也不去上課...ㄊ跟我都不打算找時間補課...
看來我只有靠瞇眼啦!!(對瞇眼喊話)瞇眼你筆記給我抄整齊一點...
謝啦!!剛剛超詭異ㄉ...剛打電話去瞇眼家...瞇眼ㄊ爸接ㄉ...
瞇眼ㄊ爸就問我我是誰...我說是國中同學(不管對誰ㄊ家長...
我都這樣回答...除非是跟我不錯ㄉ朋友我就會直接說我是XX)...
結果ㄊ爸竟然說你是XX喔!!ㄊ爸竟然知道我是誰...我ㄉ聲音有那ㄇ好認ㄇ??
我也不知道...怎知很吃驚就是ㄌ啦!!難道瞇眼常跟ㄊ爸講我ㄉ壞話...
沒有啦!!亂講ㄉ!!我沒有跟我媽講瞇眼ㄉ話壞話就不錯ㄌ...
ㄊ還跟ㄊ爸講我ㄉ壞話ㄌㄟ...(以上純屬開玩笑XD)不過瞇眼筆記給我...
抄ㄉ像樣一點...聽到沒...累死我ㄌ!!等等要去看醫生...我只能說...
我太強ㄌ!!撐到現在才打算要去看醫生...不過那是有原因ㄉ...
因為我之前生病都直接發燒...睡一覺就可以ㄌ...只要燒退就沒事ㄌ...
不會咳嗽也不會流鼻涕...反正會直接好就對ㄌ啦!!是這次不一樣...
一開始先喉嚨痛...再來頭痛...再來發燒...再來咳嗽...再來有點鼻水ㄌ...
看來這次嚴重ㄌ!!之前都讓我太好過ㄌ!!唉~怎ㄇ衰事都堆在一起啊!!
明天我要去看表演喔!!在我ㄇ學校...第二外語-法語成發!!有空ㄉ同學...
也可以來看看喔!!我不是第二外語ㄉ啦!!我這學期沒有修第二外語ㄉ學分...
我只是去幫我ㄇ班ㄉ同學加油...應該說是我ㄇ學校ㄉ!!小貝是法語ㄉ喔!!
所以我也是要去幫景美ㄉ加油...哈!!總之...大家加油...小貝阿!!
我幫你問過ㄌ關於座位ㄉ問題...聽說是抽籤決定ㄝ...只能說這一切...
未免有太巧ㄌㄅ...那1所學校做同一排...都是命阿!!<-挺悲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