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跟庭珊爭允浩><... 
突然想聽聽東方神起的歌... 
好久沒聽了... 
在我的音樂裡找超久的...
終於讓我找到了... 
就傳上來給大家聽聽^^... 
就是因為這首歌... 
讓我喜歡上東方神起的喔!! 
他們超棒的:)... 
尤其是合聲的部分...
愛死了...
合的超棒的...


突然發現...
我最近的網誌超多歌的...
因為...
我存在 因為歌 因為愛:)...

對了...
昨天是怡蓁生日...
不過我昨天狂CALL他...
他都不在...
今天繼續CALL好了...
不過還是要說...

怡蓁,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允浩照片一張...
哈哈哈!!不要揍我喔!!

  

他就是允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