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領悟到...
一件遲來的領悟...
領悟到...
原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時間一長...
時間一久...
感情是會變質的...
就算感情再好...
還是會變...


在跟某些人聊完天之後...
突然發現...
男生跟女生的看法真的差很多...
只能用"天壤之別"來形容...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會有男生跟女生的原因吧...


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前"...
有很多事情...
是我無法接受...
是我無法適應的...


我不能說誰對誰錯...
我只能說...
每個人的"態度"不一樣...
每個人的"看法"也不盡相同...


最近的我覺得很累很累...
並不是太晚睡的那種累...
而是"心"吧...
有些事情找不到發洩的管道...
也不知道要怎麼整理這些事...


我只能說...
希望時間可以過的快一點...


快一點過去吧!!
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