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阿葉的一篇網誌...
當時的我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很有道理...
但是現在的我...
非常有感觸...


朋友再多有什麼用...
知心比較最重要...
交了那麼多朋友...
沒有一個可以聽你說話...
沒有一個人了解你...
有用嗎!?


哪怕只有一個...


我並不是說沒有人了解我...
但是我發現...
了解我的人當中...
沒有你...


是我不肯說嗎?!
還是根本就不想聽我說?!
或許我根本不屑說...


或許我們是不同的吧!!


我要的是一個會鼓勵我...
我要的是一個能了解我...
我要的是一個能聽我說...


而不是一直潑我冷水...
也不是一個一直嗆我的人...
這樣的你...
讓我都不想跟你講話...
也讓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我也希望我能多了解你...
我也希望我能多認識你...


不過好像都沒有...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在你要說的時候潑你冷水...
我也不知道...
我是不是在你要說的時候嗆你...
如果有...
在此跟你說聲抱歉...


老實說...
現在要我說出我到底了解你多少...
我到底知道你多少事情...
我只能說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那你又知道我多少...
你又了解我多少呢?!
我只能說你也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一點交集都沒有...


真的"一點"都沒有...


之前有人說很羨幕我們那麼好...
我當時心裡就在想...
我們真的那麼好嗎!?
我們真的值得他們羨幕?!
他們說的是真的嗎?!
或許在他們眼中的我們是吧!!
事實又真的是如此嗎?!


其實當時的我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我自己在心裡也苦笑了一下...
原來我們給大家是這樣的感覺...
好吧!!
那就將錯就錯吧!!


但是很多事情累積起來...
會改變這個"將錯就錯"...


今天的某件事...
我更看清了你...
我真的無話可說...
那你就去吧!!
我放棄...
我已經很盡力了...


其實我早就想放棄了...
但是有時又會存著一些希望...
會覺得會不會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今天的"某件事"...
已經夠明顯了...


這件事說明了...
我該放棄了...


也說明了...
我們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們也只有這樣而已...


雖然我們不會像以前一樣...
放心...
我也不會討厭你...


我要跟你說聲...
對不起...


也要跟你說...
謝謝你...


希望你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