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會課...
考了法律常識...
還有情緒指數...
Genius Du竟然聽成"情趣"...
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考完法律常識之後...
就打開情緒測驗的紙...
開始寫...


我交出去的是"造假"的...
我在寫的時候就在想...
老師應該會收回去看...
所以有些我並沒有誠實回答...


開玩笑...
要是都誠實回答...
我的憂鬱指數可是11耶!!
我交出去的...
憂鬱指數只有6...
算是最輕微的...
要是以真實的指數...
算是比輕微嚴重一級的...


開玩笑...
要是我用真實的指數...
下星期一我不被約談才有鬼...
老師一定會好好的關心我一番...
我才不要ㄌㄟ...
不要開玩笑了...


不過我覺得或許...
我的憂鬱指數不只11...
我最近真的很憂鬱...
不是"很"而已...
是"非常"...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突然覺得...
很多事情都不對...


突然覺得有很多東西...
是勉強我自己去接受的...
也有很多事情...
我忍了很久...
終於無法忍受了...


我並沒有生氣...
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好好想想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在我一個人靜一靜的這段時間...
我看清楚很多很多東西...
一些我從來沒看到的東西...
不管是好是壞...
我自己心裡都有個底...


我現在只希望...
我可以趕快到另外一個新的階段...
因為我不知道...
我現在還能做什麼...
我想什麼都做不了吧!!
我想我也什麼都不是吧!!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更好...
看來並沒有...
我還是一樣的糟...
而且是遭透了...

 

 

 

 

 

 

 

 

 

 

 

 

 

 

 

 

 

 

 

 

 

 

 

 

 

 

 

 

 

 

 

剛剛聽到了一個最新消息...
又讓我"ㄍㄨ一  ㄅㄚ˙ ㄉㄡ  ㄏㄨㄟˋ"
快氣炸了...
看來我這次的完美計畫泡湯了= =...
好想哭喔!!
最近怎麼一直遇到衰事阿?!

 

為什麼以往的慣例要改呢?!
就因為他們比較有勢力嗎?!
整個就想罵髒話...
你們好就好...
那其他人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