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標題應該覺ㄉ怪怪ㄉ...放心..我沒那ㄇ低級...不是看哪種片子...
至於是哪一種ㄋ??反正你ㄇ現在心理想ㄉ那種...絕對不會是我這幾天看ㄉ...
不跟你ㄇ鬼扯ㄌ...說正題...這幾堂ㄉ三民課在看一部片子...十幾年前ㄉ片子...
不過這ㄍ片子這幾年來很"嗆"...最近"更嗆"...ㄊ是台灣人...最近超風光...
ㄊ拿下這一屆ㄉ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我想你ㄇ應該知道是誰ㄅ...就是ㄊ...
不要懷疑...就是李安...ㄊ十幾年前拍ㄉ片子-"喜宴"...你覺ㄉ是什ㄇ..
類型ㄉ片子ㄋ??答案是跟斷背山一樣ㄉ...沒錯就是GAY片...真是讓我受不了...
我沒看過斷背山...所以我不知道看GAYㄉFU...因此就傻傻ㄉ看ㄌ...不過...
也不能選擇看或不看啦!!因為這就是全班都要就對ㄌ...才開始沒多久...
就有擁吻ㄉ畫面...是男生跟男生喔!!我ㄉ天ㄚ...整ㄍ反胃...超想吐ㄉ...
整ㄍ就是噁心...聽同學說...斷背山更誇張...好顯我沒去看...原本...
917開同學會ㄉ時候...我跟幾ㄍ同學原本要去看ㄉ...但是因為我另外有事...
我要陪奕麟去買衣服...因此逃過一劫...呼~好顯...要不然...我應該吐死ㄅ..
不過撇開ㄊ是GAY片...ㄊ劇本跟拍攝ㄉ方法...可以說是不錯ㄉ...我想...
斷背山應該也不錯ㄅ...要不然票房也不會開紅盤...對ㄅ??現在想想...
李安到底是有什ㄇ技巧ㄚ??拍GAY片都拍ㄉ那ㄇ好...難道ㄊ自己就是---...
(後面ㄉ自己想...)才能那ㄇ了GAYㄉ心理跟一舉一動...更扯ㄉ是...
老爺(公民老師ㄉ綽號...)要我ㄇ寫"喜宴"ㄉ心得報告...這ㄍ要怎ㄇ寫ㄚ??
煩ㄝ~~~老爺也在找我麻煩...死老爺...唉~(又在嘆氣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