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我ㄉ心情就好多ㄌ...好很多很多...加上今天超HIGH...
等等...要先跟奶奶還有打牛說...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0^...
我有記得喔!!我很乖ㄅ...奶奶跟打牛...哈!不要誇獎我啦!!(眾:= =+)
昨天打完家政報告之後就睡不著ㄌ><...就開始瘋狂聊天...因為心情好嘛!!
聊到快1點才下線...不過我要說ㄉ是...今天是ㄍ好日子...4/20是ㄅ...
對!!就是4/20...我會記住ㄉ啦!!還有我還記得9天後是怡蓁生日是吧!!
不過現在記得...記住是現在記得...九天後ㄉ現在我不知道會不會記得...
(到時候怡蓁你不要來找我算帳喔!!)還有...禮物也是ㄍ問題...最近ㄉ我...
經濟拮据...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ㄉ天ㄚ!!怡蓁你放心...妳ㄉ禮物...
我會想辦法ㄉ^^...等等...回歸正題...今天為啥ㄇ是好日子ㄋ??因為...
第一...就是我心情變好多ㄌ...第二...家政服裝秀...演出非常成功...
因為實在是太棒ㄌ...每一組都很棒喔!!所以家政老師...超慷慨ㄉ...
全班總平均加5分!!哈!哈!家政要來拉高我ㄉ總平均ㄌ...不過主科還是...
當啦啦隊!!我ㄉ天ㄚ!!沒關係剛好扯平...無魚蝦也好...第三...就是...
明天有ㄍ很重要很重要ㄉ比賽...就是"英語歌唱比賽"...今天彩排...
今天彩排ㄌ2次...一次Aㄌ三民課...另一次Aㄌ音樂課...我ㄇ班很賊ㄅ!!
不!不!不!應該說我ㄇ班很機靈...對!就是機靈...第一次三民課彩排...
很不OK...我想應該是老爺(三民老師ㄉ綽號)帶屎...想想上學期...
班際排球賽ㄉ時候...只要ㄊ來幫我ㄇ加油ㄉ...就是"輸"...唉~老爺...
不過看你要請我喝飲料ㄉ份上就算ㄌ...ㄊ要請我喝壽德大樓(補習班大樓= =)...
對面新開ㄉ一家飲料店...現在提醒你...記得我要加綠豆!!要綠豆喔!!
哈!我想明天應該也是ㄍLUCKY DAYㄅ...HIGH...不過因為今天早上...
彩排採ㄉ不怎ㄇ好...所以我ㄇ就音樂課再跟老師A課...音樂老師當然是...
答應啦!!我這ㄍ音樂小老師ㄉ口才可不是蓋ㄉㄌㄟ(眾:自以為ㄌㄟ><)...
總之...下午彩排整ㄍ就是棒呆ㄌ...不信問庭珊(奇奇)...ㄊ可以做證...
因為ㄊㄇ班彩排完後就是我ㄇ...ㄊㄇ有留下來看我ㄇ彩排喔!!不只如此...
因為我ㄇ在中正堂(我ㄇㄉ大禮堂名稱)彩排...當時體育班ㄉ桌球隊在練習...
我ㄇ班上台ㄉ時候...每有半ㄍ人在打桌球...都在看我ㄇ彩排...哈!哈!
超爽ㄉ...而且彩排完獲得超熱烈ㄉ掌聲...太棒ㄌ!!全場鼓掌喔!!
114真ㄉ太棒ㄌ...棒到炸掉...期待明天ㄉ表現!!一定跟今天一樣...
跟今天一樣棒...對ㄌ!!音樂老師也有誇獎我ㄇ...ㄊ說我ㄇ班音準很準...
謝謝!謝謝!114實在是太棒ㄌ...愛死你ㄇㄌ!!哈!明天大家一起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