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與陌生在一線之間...
只隔著一條界線...
或許因為你的小小的舉動...
而...
會感到有點陌生...
或許我比較習慣以前ㄉ那ㄍ人...
真希望當初你啥ㄇ都沒說...
不過說這些也是多於ㄉ...
畢竟時間不法倒回...
總覺得跟以前有些不一樣...
在你說出那些話之後...
這之間也有ㄌ些化學反應...
這些反應並不是我ㄇ能控制ㄉ...
我比較習慣以前的你...
或許你瘋瘋癲癲ㄉ...
還會開我玩笑...
但是這樣的你我還是比較習慣...
我並不是不喜歡你說ㄉ那些話...
我只是希望幾使你說ㄌ那些話...
這之間ㄉ關係不要有任何變動...
不過看來還挺困難的...
既然都已經這樣ㄌ...
我只希望不要在繼續起化學變化...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回到以前我所認識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