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到現在我不懂ㄉ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不懂ㄉ東西包含這一項...
友情跟愛情ㄉ分辯方式...
這ㄍ問題...
是我一ㄍ同學問我...
我才開始思考...
我沒有回答ㄊ答案...
我有問過別人...
但是我發現每ㄍ人ㄉ答案都不一樣..
也就是說這ㄍ問題ㄉ答案是...
"無解"或"因人而異"...
如果答案是一定那該有多好...
這樣我就不用尋找答案ㄌ...
尋找一ㄍ屬於自己ㄉ定義...
我也不知道心動ㄉ感覺是啥ㄇ??
或許這也是我要尋找ㄉ答案ㄅ...
到底啥ㄇ是感覺ㄋ??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ㄉ是...
有些人在我心裡是特別ㄉ...
或許這就是感覺ㄅ...
我要說ㄉ是我不否認...
在我心中你也是特別ㄉ那些人中ㄉ...
其中一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