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ㄍ好日子...今天是4/21...是ㄍ好日子...哈!!是114ㄉ大日子...
也是我ㄇ這幾ㄍ裡帶苦練ㄉ成果!!就是英文ㄍ曲比賽...我ㄇ練ㄌ很久喔!!
而糗這陣子除ㄌ英文ㄍ曲比賽...還有太多太多事ㄌ!!有關校慶ㄉ就一推!!
像是票選班旗.班服跟班徽還有要家政ㄉ表演...總之這陣子...一堆東西都...
塞在一起...但是我ㄇ班實在是太優ㄌ!!這事情都一一克服...而且表現ㄉ...
可以說是全年級最棒ㄉ...像是班徽就超讚ㄉ!!家政表演...家政老師...
整ㄍ就是...滿意到爆掉...ㄊ高興到加我ㄇ班家政總平均ㄉ五分ㄝ!!...
highㄉㄌㄟ!!我ㄇ班今天又多添加ㄌ一項...就是英文ㄍ曲比賽...我ㄇ班...
得到特優...就跟第一名ㄉ意思差不多!!超highㄉ^^...114很棒ㄅ!!
我ㄇ班超會炒熱氣忿ㄉ!!一上台就一推人大叫...嘎嘎加油!!點點加油!!
娃娃加油!!一堆有ㄉ沒有ㄉ...都沒有人替一ㄤˊ一ㄤˊ加油!!= =...
行情差!!不過15班你ㄇ夠義氣!!雖然之前班際排球賽ㄉ時候...跟你ㄇ有點...
小誤會...但是你ㄇ很棒...大喊114加油喔!!哈!!哈!!愛死你ㄇㄌ!!...
你ㄇ也不賴阿!!反正我發現我ㄇ班超讚ㄉ!!從開始ㄉ時候就獲得尖叫聲...
到最後比拿麥克風ㄉ動作ㄉ時候...全場high到炸掉...謝謝大家ㄉ配合...
到中間我ㄇ把台子移開這段期間...由我ㄇㄉ指揮lulu還有英文小老師ya...
還有唱ㄍ超好聽小熊...來一段3人三舞蹈...全場尖叫...因為太...sexyㄌ...
哈!!到venus音樂出來ㄉ時候...有一段是...我ㄇ班凱伶跟欣諭電吉ㄊㄉsolo...
但是一開始全場看到ㄊㄇ2ㄍsolo就尖叫...後來就出現噓聲ㄌ...因為...
彈電吉他ㄉ只是裝裝樣子...電吉ㄊ根本叫沒有插電...所以就有ㄌ一陣...
"噓聲"...不過這不影響我ㄇㄉ超人氣!!哈!!結果我ㄇ到領獎ㄉ時候...
超highㄉ...校長就是愛搞緊張...ㄊ從佳作開始...我ㄇ不是佳作...
再來是優等...我ㄇ也不是優等...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不是天堂就地獄...
沒有特優就沒有得名ㄌ...結果當校長說出114...我ㄇ班超highㄉ...
我ㄇ班擊敗藝術班級喔!!像是戲劇班.舞蹈班.音樂班哈!超有成就感ㄉ...
這就讓我想到...好像有ㄍ人跟我ㄇ說如果我ㄇ拿到冠軍要請我ㄇ班吃pizza...
亞軍有餅乾吃到飽...季軍有飲料喝到飽...現在我ㄇ可是前前者喔!!
英文老師...男子漢大丈夫!!一言寄出駟馬難追...既然你當初都這ㄇ說ㄌ...
不能反悔喔!!哈!!你完蛋ㄌ!!荷包不保囉!!看我ㄇ班怎ㄇ對你!!咱ㄇ!!
走著瞧啦!!你完蛋ㄌ!!我星期一會記得提醒全班同學...在叫全班同學提醒你...
哈!哈!哈!你死定啦!!我要吃到飽ㄉppizza...期待ㄋㄟ...^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