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去逛ㄌ台北車站...不過事先回家換衣服才去ㄉ...
打牛(ㄊ是女ㄉ)一起去....因為我要去劉毅繳費...
ㄊ要去買CD順便到台北車站逛逛...到台北車站已經7點多ㄌ...
因為中途打牛ㄉ手機...掉ㄌ...還好打牛發現ㄉ早...要不然手機就不見ㄌ= =
結果我先到劉毅繳費...打牛說劉毅挺高級ㄉ...那是當然ㄉㄚ...而且...
超有系統ㄉ...所以打牛ㄊ考慮要補習ㄌ...我應該沒有害ㄌㄊㄅ??
我想應該沒有...再來就是...我要帶ㄊ去買CD...首先去光南商場...
但是我發現我忘記怎ㄇ走ㄌ...所以我就傻傻ㄉ帶著打牛亂晃...
對不起阿打牛...我不是故意ㄉ= =...因為我對台北車站還不是很熟...
跟我不錯ㄉ人都知道我是出ㄌ名ㄉ路痴(眾:恩恩)...只能說打牛勇氣可嘉...
我想到ㄌ....因為打牛比我更路痴...好ㄅ...所以應該說我ㄇ兩ㄍ勇氣可嘉...
一切實在太妙ㄌ...終於走道光南商場ㄌ...累死ㄌ...打牛一口氣買ㄌ...
2張CD...1張大無線樂團ㄉ...1張五月天ㄉ知足...原本還要買ㄉ...
買林俊傑ㄉ曹操...但是沒有黑色封面ㄉ...所以我ㄇ就繞道大眾唱片看看...
結果一樣只有白色封面ㄉ..超失望...雖然如此打牛還是買ㄌ...不過...
我原本叫ㄊ等31號改版ㄉ時候再買...但是ㄊ說沒差...所以ㄊ還是買ㄌ...
ㄊ打牛今天花真多錢...我ㄋ才花一點點...一ㄍ立可白跟一杯珍奶...
就降...差好多喔!!打牛ㄊ除ㄌ三張CD還有一杯珍綠跟一碗滷肉飯= =
好ㄅ總之我回到家ㄉ時候快10點ㄌ...真晚..不過我沒被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