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跟幾ㄍ國中死黨到五分埔血拼ㄉ...原本計畫好...
早上去劉毅上課...下午溜去五分埔...反正我媽也不知道...
(我真是ㄍ壞小孩= =)結果...今天下午要去里長哪裡拍大頭照...
煩死ㄌ...所以我完美ㄉ計畫全部取消= =...我ㄉ計畫泡湯ㄌ...
心在滴血...所以今天劉毅一下課...我恨不得不要回家...
所以我就拜託佩佩(高中好友)...帶我去墊腳石逛逛...自以為是好學生...
去看一下書...耗時間...逛玩ㄌ以後佩佩ㄊ肚子餓...逛片ㄌ所有...
台北車站ㄉ便利商店...我知道我ㄇ很無聊...那是因為佩佩想吃7-11ㄉ包子...
但是門打不開怎ㄇ拿阿??誇張ㄉ是台北車站所有ㄉ7-11賣包子ㄉ們都打不開...
我對7-11ㄉ包子沒興趣...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ㄇ開...因為我從不買7-11ㄉ包子...
我只對7-11ㄉ飲料有興趣而已...更扯ㄉ是連地下街ㄉ7-11也如此...
我想可能是7-11故意不給佩佩吃ㄅ...但是佩佩又沒有很胖...真過分...
欺負我ㄇ家佩佩...更糟ㄉ是...佩佩只想吃包子...地下街除ㄌ7-11...
應該不會有人賣包子ㄅ...所以佩佩死心ㄌ...因此ㄊ沒有吃到東西...
可憐...相反ㄉ我挺幸運ㄉ...今天我在地下街逛ㄌ...鞋店.包包店...
還有賣衣服ㄉ...我買ㄌ2件衣服喔!!雖然今天沒有去五分埔...我還是有戰利品...
一件100...所以只花ㄌ我200...超便宜ㄉ...佩佩只再旁邊當我出意見...
都不買...ㄊ沒吃到包子心情應該很低落ㄅ...但是我幫不了你佩佩...
SORRY拉!!不過我今天還是有戰利品...ㄙㄨㄟㄉ事正要上演...
佩佩載士林下車...我在北投站下車後...就去拍大頭照...好顯人不多...
但是我發現拍照要露出眉毛跟耳朵...我ㄉ天阿...者是我最忌諱ㄉㄟ...
因為我ㄉ臉很大...所以把頭髮繫在耳朵後面根本不能看...但是也只有照辦拉...
重點是當我也拍ˇ 時候攝影師嫌我劉海太長...我ㄉ天阿!!要不然你要怎樣...
你要把我劉海剪掉ㄇ??妳敢??妳試試看...我會跟你拼命ㄉ...最後ㄊ幫我弄頭髮...
因為我正前方根本沒有鏡子...所以我也不知道ㄊ弄ㄉ怎ㄇ樣...到最後我去看照片...
ㄊ弄出來ㄉ髮型...真ㄉ不是普通ㄉ醜...去死我ㄌ...原本想重拍ㄉ想說算ㄌ...
醜就醜ㄅ...雖然是放在身分證上ㄉ...照片算啥阿??本人長ㄉ怎樣才重要...
妳ㄇ說是不是阿??我在自我安慰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