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應該說是上星期二ㄅ...那天下雨...
結果我這ㄍ豬頭...竟然忘ㄌ帶傘...所以我就淋雨回家...
雖然我那天穿制服...但是我混穿ㄌ體育服外套...也因為如此...
我淋ㄉ雨不算多...但是還是有淋到雨就對ㄌ...我走道慈航寺ㄉ時候...
我頭上出現ㄌ一把紅傘...我往旁邊一看是學姊...不認識ㄉ學姊...
我為啥會知道ㄊ是學姊ㄋ??因為我才高一...全校除ㄌ高一生應該都比我大...
而且ㄊㄉ書包挺舊ㄉ(我沒有歧視ㄊㄉ意思...這只是辨別方法之一罷ㄌ...)
這位學姊ㄊ是高三生...已經考完學測ㄌ...現在在準備申請學校...
第一階段已經過ㄌ...ㄊ申請ㄌ2間公立大學...ㄊ是文組ㄉ學生喔!!
而且ㄊ超強ㄉ...ㄊ國文跟英文滿級分ㄝ!!超崇拜ㄊㄉ...ㄊ中檢也已經過ㄌ...
簡直就是偶像...ㄊ還鼓勵我要趁高一ㄉ時候多參加營隊...ㄊ說尤其在暑假ㄉ時候...
因為在活動結束後都會有證書...那些證書在以後都會很有用...
所以ㄊ叫我要趁高一升高二ㄉ暑假好好ㄉ玩...應該說好好ㄉ參加營隊...
這ㄍ營對當然不是啥ㄇ康輔設或一些社團ㄉ活動...是指一些大學...
ㄊㄇ科系所辦ㄉ活動...ㄊ還說ㄌ很多很多鼓勵我ㄉ話ㄋㄟ...學姊人真ㄉ超棒ㄉ^^
我發現其時從慈航寺到我家也只不過幾分鐘而已...我ㄇ竟然可以聊那ㄇ多...
而且從來沒有冷場過喔!!超棒ㄉ^^當然也要祝學在第二階段能順利通過...
加油ㄋㄟ...你一定可以ㄉ^^學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