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我明天要出去完囉!!整個就是high!!不high才有鬼ㄌㄟ...
不過先說說昨天的是吧!!昨天我補習完習回家...都快到家了...
大約離我家20公尺吧!!我竟然被車撞...還好是摩托車...要不然依他的時速...
我現在應該在醫院吧!!當時我要過馬路...但是我沒注意到他從巷子裡跑出來...
我也有看到有車...所以我就走比較快...但是他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所以他整個就撞到我...我跟他都倒地...我右邊被他撞到...我爬起來的時候...
他還沒爬起來...他被他的摩托車壓到了...我先看看我有沒有受傷...
其實也還好...就右手跟右腳有點痛而已...沒有很痛...然後他有爬起來了...
他超緊張的...他就說"對不起...你沒事吧!!"我想說...沒有受傷...所以就算了...
我就說"沒關係...我沒事...沒關係"...我看了他一下...他沒戴安全帽耶...
我不知道是他拿下來了...還是真的沒帶...他還挺年輕的...是個男生...
我就走回家了...他在那邊發動車子...不知道他的車子有沒有怎樣...
我想他應該也有受傷吧!!畢竟我只是被他撞到...他還被自己的車子壓到...
而且我想他也嚇到了吧!!不過回到家我跟我媽說了一下...我媽看我沒事...
所以反應也沒有很激動...我把右手的袖子捲了起來...有點紅紅的...
我媽拿藥擦了一下...腳倒是還好...其實我摔的還挺大力的...都是書包的功勞...
因為我書包背右邊...所以倒再地上的時候...我是壓在書包上面...
擦完要有點痛痛的...過個半小時就好多了...不過睡覺的時候...
突然覺得左手跟左腳有點不舒服...雖然不是撞到左邊...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
到最後就睡著了...不過是躺在床上很久才睡著...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現在好多了...昨天我打上這個狀態時...螢幕上跳出一堆視窗...嚇到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現在好很多囉!!

------------------------------------------------------------------------------------------------------

今天真是恐怖...發成績的日子...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今天都沒上到什麼課就是了...包含護理課...
我們2節護理課都在跟老師聊天...因為根本就沒心情上課...
我們還把他拿萊討論明天在車上要看什麼電影...
要是不要有一項怪規定我們也不用這樣= =...
那項規定就是...不可以在遊覽車上唱歌= =...什麼東西阿!?


*數學
老師按照分數唸成績...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竟然挺前面拿到成績的...
83耶!!我的天阿!!我沒看錯吧!!我竟然拿到這種成績...我在作夢嗎?!
佩華考88...我跟他在那邊互相對答案...我們發現...要是我們的考卷"和體"...
我們就100了...因為我錯的他都對...他錯的我都對...我們互教對方錯的...
教完之後...老師在講解...我們兩個無心聽課...竟然玩起了賓果= =...
從5*5到7*7最後玩到9*9...我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先喊的都會輸"...
我們實驗了很多次...都是這樣...不錯吧!!我們也在學數學喔!!
因為這項假設"得證"!!


*國文
我只能說...國文我考爆了...成績不太能看...整個就想去撞牆...
傷心事就不要說了...


*歷史
我之前好像有說吧!!我星期五就知道成績了...想知道去找之前的網誌吧!!


*英文
我也只能說我英文也爆了...超想罵髒話的...


*生物
我只能說我們班真是優秀...有人100分耶= =...那個人就都都...
而且不及格的人一隻手的手指頭就數的出來...我考82...不要看8開頭...
其實在我們班的成績看來...很爛...


*地裡
我想全校的地理成績都不好看吧!!都是6或7開頭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整個就是...認命了...反正大家都這樣...有及格就好...清泉出的是吧!!
我只能說...算你狠...



這次有幾科考爆了...雖然我6科都及格...
不過考爆的科目加權都很重耶!!我快瘋了...


等我畢旅回來在說吧!!下次在加油...


我明天要去畢旅囉!!誰要禮物的請說吧!!
但是請不要叫我帶萬巒豬腳回來謝謝!!
這老梗了...不知道多少人這樣跟我說了...
我告訴你們...不好笑= =...你帶的回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