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科考歷史...所以不用想也知道我早自習都在唸歷史...但是我又好想睡喔= =...
我發現...這次的段考最大的收穫就是...睡超多的...超怕我等等考試考到一半睡著...
不過這次雖然想睡...但是我沒有睡著...撐到歷史考完...
這次歷史是我們歷史老師出了...他上學期期末就跟我們預告了...
所以我們大家都很繃緊神經...因為我們已經見識到他出功力了...
上學期最後一次段考也是他出的...所以我們都大慨知道他出題的方向...
題目很長...要看很久...他說他要磨我們...讓我們有耐心...而且他的題目都挺不錯的...
他說他考題的方向有點像學測...老實說真的很像...考試中間他來巡堂...他超好像的...
進來就問我們有沒有問題...這是每個巡堂老師都會問的話...問完之後又不走...
然後就說...不要用那種哀怨的眼神看我...我就是要磨你們...全班笑翻了...他就走了...
考完歷史了...沒有什麼感言好說...我只能說...最後一大題...
就是之前故宮北宋文物展的題目...整個就是考的超級機車的...
我看我那邊分數一定被扣了不少...10題應該對不到5題吧!!哀~
我對現在在展的大英展還比較有興趣呢!!對了我會去看大英展...有誰要去嗎?!
等我畢旅回來我就會去看...到時會在約好了...下節自息...看生物...
生物真的有夠難= =...有點後悔選生物組...不過海爺爺人很好...而且有超有趣了...
所以只是"有點"後悔而已...不過要不是選擇生物...我現在也不會在215阿^^...
看到一半我也睡了...因為有一半的人都倒了...看來剛剛的歷史威力不小...
讓大家都筋疲力盡...考生物的時候...單選還好...多選讓我很頭大...快瘋了...
那就隨便選吧!!生物我也提早交卷...不少人提早交卷...那我也跟進拉!!
提早有20分交卷吧!!其實我在發下考卷後的20分就寫完了...想說在看看好了...
交完卷...到外面看到SAMAMA他們...還有至柔正在努力的拆他的來一客...
拆完後就拿去泡了...我跟SAMAMA正在打算要不要進去拿便當出來吃...
佩華有提早交卷出來了...不過我跟SAMAMA當然沒有真的進去拿便當出來吃拉!!
只是等超久的...終於打鐘可以進去了...大大的感動...
中午我跟佩華還有花花跟欣樺圍桌吃飯...我們整個就是不管數學的死活了...
開始討論起畢旅我們要帶什麼泡麵跟餅乾...由誰去買...然後要不要帶一些有的東西...
討論的超熱烈...討論的差不多了...也午休了...睡覺吧!!我整個就是不想理數學...
睡覺比較重要...免的等等算到一半睡著...睡到打下課鐘...離考試還有10分鐘...
看一下講義好了...看完就考試拉!!拿到考卷...好像拿到國中的考卷...
因為格式.形式都跟國中考試好像...有是非題...填充題...計算題...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像...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呵:)...很親切...考卷交出去...終於考完了YA...
我跟佩華還有至柔先去圖書館...我用了電腦...看了大家的網至...看到大狗的網至...
熱的喔!!他在考試數學之前打的...整個就是屌...內容...我喜歡...看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也該去中正堂了...教官已經在罵人了= =...快跑...好險沒被教官看到...呼~...
到了我們班的位置...剛好都都後面有空位...哈哈!!他等等死定了...佩華一定會捉弄他...
不過先遭殃的卻是坐在他旁邊的我= =...我的天阿!!他一直騷擾我...用完我之後...
換去用都都...終於轉移目標了...大大的感動...他先騷擾都都...在把都都的頭髮弄塌...
今天都都放學之後就要去剪頭髮喔!!期待星期一看到都都剪頭髮的樣子...哈!!
到最後我也加入佩華的行列...捉弄都都...可憐的都都...大雞坐在都都旁邊...
她常常被我們的舉動嚇到...應該說被都都的反應嚇到...
到最後大雞就在大邊看我們捉弄都都...在這之前我們早上考的歷史成績已經出來了...
我考80.6耶!!不過無條件進位...所以我是81...哈!!真是酷...我看了一下讀卡成績...
單選錯4題...不錯!!看來我星期天翹中檢的課是翹對了...那天我到劉毅...
一點都不想上課...到了K書中心...盡然滿了= =...看來大家都很用功...我太混了= =...
我也懶的走到別家K書中心...就去了麥當勞...唸了3小時的書...
我唸的最有心得的就是歷史...果然...事實證明我那天去麥當勞去對了...
不過真的很吵= =...多選錯一堆...北宋文物的那一大題...我只對了3題...
跟我預計的差不多...都都也只對3題...我跟都都很乖都有去看展...佩華連去都沒去...
結果他對了2題= =...我跟都都整個就是...只差1題而已...有去跟沒去的差別= =...
因為考的真的很難好不好...真是對不起奕麟他姐...那天為我導覽2個小時...
我只對3題= =...真是無言...在教官講解畢旅行程的時候...整個就是超逗趣的...哈!!
講完之後就回家拉!!真輕鬆...我今天也不打算去補劉毅...下禮拜我也不會去...
因為下禮拜我要去畢旅阿!!今天不去...是因為我不想去上...我就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也是開電腦...開完電腦我就去睡覺了...睡到9點才醒...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是超累的...不過今天我們家電腦還是一樣不穩定= =...
真想砸他...跟很多人聊天聊到一半我就會消失...我不是故意= =...
下載的狀況也讓我差點吐血...只下載好4首...到最後我就放棄了...我投降...
關電腦去看電視..."綠薔葳"跟"再見先生"...都不錯看的說!!:)
oh~ya!我要去畢旅了...明天要去買衣服...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