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背英文要緊...打鐘了...考試吧!!交卷了還好...(過程敘述的超簡單= =)...
下一節課自息...唸地理是吧!!看完一次學習手冊後...我就超想睡的...既然想睡...
那就睡吧!!就趴下去了...中間我有爬起來幾次...但是看都還沒下課...又繼續睡...
我整個就是睡超久的...也覺得時間過的超慢的...害我要一直睡覺...終於打鐘了...
期待已久的起床...真是令人感動...考地理拉!!考卷發下來...依我的習慣...
我答案不確定的題目我會把題號圈起來...光前面7題...我圈了4題...整個就是...
無話可說...既然都已經考了...就寫吧!!交卷後...我就知道...我第二科就爆了= =...
這次爆的真快= =...我也不想理他了...答案卡都交出去了...也不能怎樣...就這樣拉!!
中午吃完飯...午休繼續睡...現在想想我怎麼這麼會睡...我也不知道= =...
下午第一節就是自息課...我猛看文教...因為之前老師在上文教的時後...
我幾乎每堂課都睡著...沒辦法...孟子催眠的功力超強的...還有我現在比較喜歡孔子...
因為他話超短的...不像孟子...話很多= =...光前2.3篇我就快昏倒了= =...
不過因為他要考...所以還是看一下好了...要不然ㄌㄟ...我想要不是要考試...
應該也很少人對他們有興趣吧!!我國選有看...但是沒看完...然後就沒有再碰了...
因為之前我們班的代課老師...就是出題老師...那個時候佩華剛好在看國選...
他看到佩華在看...他就跟佩華說...國選不太需要看...因為考題不多也不難...他還說...
他是出題老師...既然如此...呵呵呵呵!!那就不看了...他說只要有印象就好...
那就有"印象就好"...哈!!我們班導...也就是我們的國文老師...因為****(嗶-消音)...
所以已經2個禮拜沒來了...所以這陣子我們班的國文課...都是代課老師來上課...
我看在我們老師來之前...我們應該會把國文科辦公室的老師輪過一遍吧!!
而且很可惜的是...老師也不跟我們班去畢旅...由一個超有氣質的音樂老師帶我們班...
這個音樂老師...人超好的...因為我高一的音樂就是給他教的...他整個就是"棒"...
之前原本學校還找上我們生科老師...還好生科老師以為我們班是男生班...
要不然帶我們去畢旅的就是生科老師了...那萬萬不可阿!!
好險生科老師以為我們是男生班...呼~...怎麼說到這拉?!終於看完文教了...
不知道我到底要幹麻...火柴跟小咩還有大狗都睡著ㄌㄟ...那我也來湊一腳好了...
趴下去繼續睡...睡起來考試...果然...跟代課老師說的一樣...國選考不多...
不過到是有2題手寫題...有點類似學測的那種手寫題...寫完我想在怎麼盯著考卷看...
我也看不出我哪裡也錯吧!!所以我就提早交卷...也沒有多早拉!!我想應該有10分鐘吧!!
回到家...第一件事...開電腦...確定電腦沒問題後...就下去樓下開電視...隨便轉隨便看...
我記得我到9點多快10點才開始看書...只看歷史...只看考卷...看生物...
也只看海爺爺(生物老師)給的題庫...然後就去睡覺了...一樣很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