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就要段考了...昨天我還在家打混...連我媽都不想管我了...
看來我真的沒救了...因為我家電腦送來了嘛!!所以就一直在下載歌...
可惜的是我們家電腦跑的不快...看來我們家電腦也老了...今天去學校還是很HIGH...
不過雖然明天就要段考了...我們還是要升旗...真麻煩...明天要段考了...
但是我們好像都不把它當成一回事...因為我們期待的是段考後的"畢旅"...
所以什麼段考阿?!就...Let It Go 啦!!升旗的時候我跟大狗根本就沒有專心在升旗...
都在講話= =...主任跟校長真是抱歉...不過我一直被大狗耍...我覺得我還挺笨的...
已經被我耍一次了...我竟然還答應大狗在玩別的= =...好吧!!算了...晚上我回到家...
第一件事還是先開電腦...因為我的歌要趕快下載...要趕的上畢旅才行...
下載到一半...丟著電腦...去吃飯...還在那邊看棒球...好久沒看了...不過我並沒有看完...
看到一半...我就上樓關心起我的電腦了...到了快9點吧!!我才打開書來唸...先唸地理...
在唸英文...國文連課本都沒打開...那是有原因的...因為教育部有新規定...
考試要考到4點才行...而且重點在於...以往最後一次段考都有溫書假...現在也沒有了...
什麼東西跟什麼東西阿?!什麼爛規定阿!?真是...因為我們是社會組的...
就可以考一節自息一節...尤其是下午考的科目...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唸...
所以我不打算唸國文就是因為他是下午考的科目...等中午在念就可以了...
地理看完一遍...英文背完所以的單字後...我就去睡覺了...超FREE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