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回來了...
真是大大的感動...
離開我超久的...
我想有一個月了...
超想我們家"老公"的...
老公呢?!就是我們家電腦拉!!
聽說吳尊都叫他的電腦叫"老婆"...
所以呢?!今天我就叫我電腦老公好了...
不過就只有今天而已...
因為有點噁心...
我都快吐了...
話說今天工程師把電腦送來時...
整個就是...
快哭了("喜極而泣"的那種)...
不過等工程師走後我才發現...
我們家喇叭沒聲音= =...
一點聲音都沒有= =...
這樣我怎麼聽音樂阿?!
我的天阿!!
算了改天在說...
電腦能動就好...
喇叭的話...
改天再請說...







話說快段考了ㄟ...
這個時間給我送來...
我怎麼抗拒的了誘惑...
當然抗拒不了...
那就...
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