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邊,
有個屬於我自己,
可以穿越我過去所知道的事情,
可以夢想著我是自由的一個地方,
像樹上的鳥兒們,
乘著風輕盈的滑翔,
希望我的生命沒有任何煩惱,
而能自由的飛翔!!
但生命並不是遙遠的天空,
沒有雲彩,
沒有雨點,
我不能期待我可以旅行而沒有任何痛苦,
時間稍縱即逝。
今天我所擁有的都會很快的失去。
所以生命是一首歌,
一個我必須分享愛的禮物,
而當我看到我的靈魂穿越時空而翱翔,
像天空的小鳥時,
生命已教會我如何去飛翔,
因為現在我已知道生命的意義,
我的心現在是自由的飛翔著!!














這是我妹他們學校...也是我的以前的國小...
他們這次合唱團比賽的歌...整的就是棒!!:)
希望他們會拿到好成績...聽說他們這次是去比省賽喔!!
要加油喔!!我們以前都沒有去比過省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