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是有一點,
不過也學到不少東西,
挖到不少寶跟好康。


這學期一直往系辦跑,也習慣天天看B板,
常常逛學校首頁,三不五時就收信箱。


生活也挺規律的,十二點一點睡覺,
七八點起床,習慣天天吃早餐,
一天沒吃會有中午變貪吃鬼的狀況發生,
吃泡麵的次數也減少了,
雖然我還是買了兩大包的泡麵,哈!


已經漸漸習慣,也調適好了,
盡全力去衝吧~GO!


倒是這學期花了不少錢,整個就是花錢花很兇,
天阿~我暑假真的該打工了。


這學期原本打算要打工的,可是就覺得沒甚麼時間,
話說回來時間還是有的,只是看我自己怎麼做管理吧!


可是現在矛盾的問題又出現了,那就是,我暑假想要大玩特玩,
當然玩之餘,還是會打工,只是一直請假,
有麻煩到,在加上我媽叫我去駕訓班上課,
天阿~我自由的時間只剩下六日而已。


晚上我想去上一些課,上一些我有興趣的課程,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可是我又怕去玩的時間撞到,
唉~真的很難取捨,有一好就沒兩好,現在這再驗證這句話嗎?


這個春假,有十天的時間,3/28-4/5,
現在看來我要到星期二才能回家,
要做報告齁~還是先做起來放吧!
免的到時候手忙腳亂,行程也不少,
只是也有很多報告要打,筆電要跟我一起回家了。


很想回家,從開學2/11到現在都還沒回家過,
很想家,說真的,我想四月份回台北的次數不少,
很忙很忙,忙什麼呢?到時候再說囉!哈!


這禮拜的約,很抱歉ㄋㄟ,老師的邀約我竟然回不去,
春假會去你家看看你的,跟一群人一起回去,
然後又要讓老師破費了,噢~NO,這次不行,
快點想想辦法吧各位!


4/3星期五要回雲林,可以看到可愛的宥均了,
聽說她現在會叫姐姐囉,真是太可惡了,
竟然是先叫我妹姐姐,我要當第一個的那一個拉!
真是的,她現在一定超可愛的吧!
現在懂更多,會說更多話了,也會變得更可愛的,哈哈!


話說3/28 3/29這兩天要幹嘛呢?
相信我們這群會有我們自己的行程的,
我期待著這兩天的行程,3/30要做報告,
不過只有早上去高雄做報告,下午要去糖廠玩,
吃冰東看看西看看,又是要去玩了,
很HIGH很HIGH,大家都要晚回家,
有伴有伴,也有默契:)。


明天下午要去嘉義拉!要去比特大盃!
一起來喊聲嘿!!!!!
屏教屏教屏教!!!冠軍冠軍冠軍!!!


七八節請了兩節公假,有請錯節的感覺XD,
因為兒童心理學實在是太有趣了,老師超會教的。


今天晚上練完系排,大家圍在一起說話,
還不錯笑,不時都有點會跑出來。
辛苦龍擇教練了,志龍教練也要加油喔!
我們都知道你的心與我們同在:)。


大家一起加油吧!
嘉義我們來了~

































還是要說,快放春假吧!
我想回家呀~難得想念台北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