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常常往圖書館跑,
真是不錯呀!
天真的要下紅雨了。


其實會一直往圖書館跑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要用英文的自學軟體,
而這個自學軟體,在圖書館才用的到,
所以就一直往圖書館跑,
現在固定星期一跟星期五的晚上去聽英文。


再來就是因為,這學期系上的課有點重,
必修的課都需要預習,而且報告還不少,
所以星期六星期日會有一天是窩在圖書館,
要是在寢室,有點電腦在,會禁不起誘惑,
不是看新聞,不是逛網誌,就是看PPS,
要不然就是聊及時通或MSN,
接著就是,時間他"咻--"一下就過了。


再來會一直往圖書館跑的原因是,
很多報告都要找相關的期刊,
所以一直翻一直找,現在是找齊了,
不過寫心得有點麻煩= =,
心得怎麼可以這麼多~


這學期有選修鍵盤樂,
固定星期二和星期三晚上去練琴,
當初會選鍵盤樂,就是想說因為之前有學過,
應該不太需要花時間在練琴上面,
現在事實證明,我還是需要練琴,
而且練的比之前學琴時,還要認真,還要勤,
看來我打錯如意算盤了,唉~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星期三和星期四的晚上要練系排,
練排球還挺好玩的,特大盃將近,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吧!GO~


這學期要到特教班當義工20小時,
而且一次只能做2-3個小時,
還好我這學期星期三星期五早上都沒課,
原本會這樣排是想要睡久一點的說,
現在只好拿這個時間去國小當義工,
雖然說帶的是特教班的小孩,
但是他們都很聽話,大多數的小朋友講都會聽,
只是每個小朋友的特性不同,要注意!
不過他們都很可愛喔:)。


上學期真的是太輕鬆太閒了,
這學期的忙碌一剛開始還不太能適應,
現在就還好了,已經漸漸習慣。


每天晚上幾乎都有節目,雖然說有點忙,
但是生活過的挺充實的,雖然說有點忙,
但是我還是浪費了不少時間,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就是有時間可以讓我浪費,哈!


我知道這學期有不少人很忙,
有人週休三日,很羨慕很羨慕,不過一到四都很累,
有人超修學分,很佩服很佩服,相信成績還是一級棒,
有人更是忙碌,一人分事多角,你一定會兩者都兼顧的。

















































總之,大家都加油喔!
期待春假的到來,
話說,春假我應該也會在家裡打報告才是= =,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