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sudu說好看的電影真的要三思,
山地同胞的感動跟我們不同,哈哈哈!
高雄燈會很漂亮,五月天好棒呀~~~


偷了雅蒨的著作,要版稅請找我的秘書,
(左看右看)再哪阿?哈哈哈哈!!!



是假日

又起了大早

前往高雄玩

燈會每年必定會去瘋一下

早上

一出高雄車站

就有人來推銷東西

真是的

我的臉看起來又不像有錢人

一下子最好是能買那麼多書啦

腦子是有洞喔?

我老爸又不是郭台銘

真是的

坐高捷

買了學生票的高捷卡

以後就有的用

不喜歡投幣的感覺

哈哈哈哈

去看電影

先去光南買票

比較便宜

前往華納威秀

天呀天呀!

人也太多了吧

肋骨沒有看到想要看的

我們只好看一部非常有深度的戲

看到肋骨都睡著了

只能說是非常的有深度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

前往新崛江去

我想要砸錢買耳環

但找不到我想要的

可惡可惡

老天叫我要省錢

謝謝你

接筱辰和00去

傻子筱辰

竟然坐錯台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害我們等好久

更重點的事

高捷裡面沒有椅子可以坐呀!

腳腳腳都要廢了

直接席地而坐

大方豁達吧!

哈哈哈哈

吃個晚餐後

前往燈會現場

天呀天呀

大家原來都是同方向呀

人好多好多

一去

強辯已經快唱完了

真是的呀

不過

重點是五月天啦

哈哈哈哈

其他明星就還好了

還是相信音樂的比較大牌一點

和那位很厲害的阿度仔

水舞秀很普通

煙火秀很驚艷

一切一切

好特別

五月天讓我好HIGH好HIGH

不過高捷的營業時間讓我更HIGH

竟然11點就是末班車

真的是很嚇人

一直要唱肋骨的主題歌了

「開始吧!!狂奔的起跑線!!!」

刺激刺激

緊張緊張

幸好一切都很順利的追到

感動感動

老天你真是個好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