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沒有辦法找回...
找回想唸書的感覺...
每天一回到家都直奔電腦間...
真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幹麻...


這禮拜一切都已經差不多了...
繁星計畫定案了也送出去了...
個人申請我也很爽快的...
沒有把它填滿就送出去了...
簽名一樣是我自己簽的= =...
姊姊又做錯事了...
小朋友不要學喔!!


我媽知道我沒填滿就把單子送出去的反應...
竟然是沒什麼反應= =...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而且裡面沒有任何一所...
是我媽所開出的"夢幻名單"...


那些夢幻名單有多夢幻呢!?
看過的人都知道XD...
雖然我都到達那個學系所要的標準...
但是用腳毛想腳毛也會跟我說我不會上...
(這是吳岳說的名言喔~)


總之都送出去了...
也都確認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煩腦的...
一切就看下禮拜和下下禮拜了...


這幾天我有迷上漫畫了...
噢現在是怎麼一回事阿!?
算了!!
我會學著收斂一點的...
我看我在墮落下去真的會完蛋...


昨天跟今天中華隊都贏囉!!


阿哈~
我超HIGH的...
在電視機前面又叫又跳的...
而且叫的不是普通的大聲= =...
跳的也不是普通的高= =...


我爸一直說我這樣很沒氣質...
老實說反正我本來就沒什麼氣質...
更何況這麼重要的時刻...
有沒有氣質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要贏球阿!!
開什麼玩笑...
怎麼可以輸呢!?


才剛說要收心唸書的...
我看我要等到中華隊進奧運後...
才有可能收的起來...


要不然依我現在的狀況...
亢奮的跟什麼鬼一樣...
怎麼收心阿!?


等到閉幕式後...
我會在打一篇每一場的觀後心得的XD...


所以這幾天就先專心為中華隊加油吧!!
讀書的是...
會拉我盡量...
(突然覺得我很欠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