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你對我說了那些話...
我很感動...
真的...
感動到淚水都在眼眶裡打轉了呢!!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
我會有被你誇獎一天...
我也不曾覺得自己有你說的那麼好...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妳...


老實說...
我第一次感覺到...
被誇獎.被鼓勵的那種感動...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被誇獎.被鼓勵...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你誇獎我.鼓勵我...
我特別的開心...


要不是你今天跟我說這些話...
我應該不會發現我原來有這些優點...
我也不會知道我在你眼中是個怎樣的人...


今天知道了...
你對我的評價是正面的...
我很開心 :)...


希望我真能像你說的那樣...
繼續保持我的這些特質...
之後或許有一天...
這些特質會讓我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的這些準備...
是為了不要被時間追著跑...
我不想讓時間操控我...
而是我去操控時間...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有把握...
但是不管怎樣...
我會去嘗試每個機會...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我都會去嘗試...


竟然都要做了...
就要做到最好...
要不然就不要做...


我希望在這禮拜...
就可以完成它...
雖然時間還是有點趕...
不過我會努力...


下禮拜還有下禮拜的事情要做...
該完成的還是要完成...
要不然要怎麼走下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