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最後一天,準備要開工了,該收心了是吧!Snoopy Go~






明天就要開學了。


提了一個大行李,
一個側背包包,
帶著滿滿的心,
坐上國光客運,
搖搖晃晃的回到屏東。


寒假也過得太快了點,
沒打工,
飯局跟玩樂倒是不少,
又再花老本了,唉~


但是我也多了很多計畫,
紐西蘭遊學,
港澳遊,
小琉球行,
台南行,
東部之旅......


好多好多,
也預想了以後的路,
不管是國內國外,
都要花好多錢喔!


雖然爸媽說要幫我出,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出國遊學,
希望出國旅遊的錢是自己辛苦賺來的,
這樣花錢時才會心疼,
才能體會賺錢的辛苦,
不是肆無忌憚的花費。


而我也相信,
當我在某個地方失去一些,
我會在另個地方得到一點,
至於我會得到些甚麼,
這我就不知道了,
也或許我現在正得到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