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春假怎麼會過得這麼豐富,也很緊湊,又是個滿滿的假期:)。




原本是要去慢半拍的旅行,天氣實在是太不好了,有點冷,
睡到中午才清醒,打通電話就衝出去了,淡水星巴克,又見面了!
竟然看到排隊到自動門關不起來的情景,點了杯最愛的摩卡巧克力碎片,
配上抹茶那堤,就這樣過到了下午五點,天氣冷的今天心暖暖的了,
雖然很酷的從淡水回到北投花了一個多小時,
都有人從彰化騎車回台中了,但是無損我的好心情:)。


從星巴克往下看,大家都撐著五顏又色的傘,行人一個個得經過......




回到老家,很久沒有回來這麼久了,很喜歡這裡的氣息,
阿嬤總是喜歡跟我說很多很多,或許是抱怨,或許是開心,
我都很願意聽,因為妳是我最親愛的阿嬤啊!總是這麼可愛ˇ。


隔壁鄰居看著我長大,每每回老家都會過去大聲叫"阿婆~",
看到我總是很開心,阿婆不要難過,雖然我沒有辦法為你做些甚麼,
至少當我有回老家,我會多陪你聊聊天,散散步,去市場買菜,
阿嬤有的也不會少你一份的,因為妳就像是我另外一個阿嬤一樣,
把缺的通通都補回來:D


看到弟弟跟妹妹,哇哇哇~弟弟好久不見又長大了,
他的眼睛好大好大啊!現在已經會翻身了,
而且我還把復健醫學上的反射在弟弟身上實驗了一下,
有些還有,有些已經消失了,還是覺得很好玩,
妹妹也超可愛的,很會講話:),很討人喜歡呦!


還有三嬸婆家養了一隻狗狗,好可愛呦!
照片很大隻,其實他超小隻的,一直跳跳跳的,
不注意看真得很像兔子XDD。








說真的,學姊說得沒錯,實務經驗真得很重要,很多東西會因為有這些經驗,
變得更容易了解,印象也比較深刻,很謝謝老師行前的幫忙,
也謝謝所有過程中幫助我們的所有人,很謝謝你們,
不是我們客氣,是你們太客氣了,明明就很忙,還在百忙中抽空教導我們,
接受我們一些沒營養的問題,也謝謝你們願意接受我們的見習要求,
熱心耐心的觀看及回覆我們所寄出的信件:),細心的安排所有的行程,
給了我們很多驚奇,也讓我們發現下一個王建民還是郭泓志,
他投的超有架式的啦!!你們不覺得嗎?
應該要放一張王建民的投球動作讓你們做比對的!







彩虹有著紅,橙,黃,綠,藍,靛,紫,
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有時候會特別喜歡沒有混白的顏色,
感覺就像是最乾淨、最天然的顏色,
這樣的組合誰也不搶誰,
七個人都是主角,互相襯托,不爭寵,
這樣的感覺真好:)。


希望政府可以繼續保留這塊耗費多時,
值得大家觀賞的"彩地",不要拆除它,
就讓他繼續保留吧!!!!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厲害,可以逛完全部,腳都快痛死了,
不過處處都是驚奇,我只能這麼說,好愛海尼根跟可口可樂啊啊啊啊~
超愛他們的,還有那個熱帶雨林,說到熱帶雨林又想唱歌了= =,
總之各有各的風格,都很愛,真想知道海尼根的廣告是不是在這裡拍的XD。




在此我要對不起昱伶,因為這次去台中,
我喝到昱伶很想喝的北回木瓜牛奶了,昱伶找我去台中烤肉趴,
有一些原因就是為了這木瓜牛奶,結果我沒有去烤肉趴昱伶也不去了,
我卻喝到了這木瓜牛奶,為了賠罪,下次我帶路!!我帶路!!
下次要喝微糖,因為喝半糖還是有點甜= =,
都喝出心得來了是怎麼回事,哈哈哈!




沈杰的生日禮物,開玩笑,這可是醞釀了很久!!!!
超大的眼鏡,怎麼感覺也挺適合肋骨的XDD。
小馬拍起來怎麼這麼有FU啊!!大家都把福勝亭當攝影棚了,
邊吃中餐邊拍了一堆照片,真是夠誇張!!!!哈哈哈!!
開心就好囉!是呀!!真的超嗨的啦!!




兩天逛了兩間誠品,買了兩本書,送了一片CD,買了一張一頁台北的套票,
看完一頁台北之後,滿腦子都是主題曲,裡面的男演員都很有點,
每個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哈哈哈!最正常的應該就是女主角郭采潔了吧!!
哈哈哈!只是張孝全在裡面的假髮好搶戲呀!不太適合他,很有點,
男主角越看越可愛,只是配角高高有點搶鋒頭喔!傻的可以耶高高,
還是有國罵,而且每個人的口頭禪都不同,高凌風演得很有FU,
主題曲好聽阿!!!就這樣:)。







流浪回台北,我媽都快被我弄瘋了,哈哈!因為我終於回家了,
一樣給他睡到中午,然後跟弟弟看了幾部片子,
就騎腳踏車去老爸公司吃飯了,因為只有一台腳踏車,
所以就我弟載我囉!站在火箭頭上吹風的感覺真是不錯,
只是站久了腳底板也會痛,面積太小,壓力都集中在幾個點上,
該換粗一點的火箭頭了,哈哈哈!騎往老爸公司的風景,
今天的天氣真是不錯,有看到太陽公公了:D。




北美館的設計展,中正紀念堂的達文西展,
下次回家在一次征服吧!原本是星期六要去的,
只是春假在家的時間太短了,還是留下來陪老媽聊天看電視,
展覽就下次看囉!一定會去看的,
展覽可要等我嘿!不要偷偷下檔囉!


我還想聽音樂會,想做點瘋狂的事,
等真的做了瘋狂的事,你們就知道了!!
有點期待說,只是票何時開賣呀!哈!!


春假好棒,
謝謝雅蒨,沈杰,小馬的家人,
感謝我組報的組員們:),
也就是我親愛的朋友們,
還有邀我出門的哈尼們,
不管有沒有見到面,
心裡都有你們,有你們真好!!


有時候簡單的一句話,
真的就可以讓心,
很暖,很暖,很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