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就是像"洩了氣的皮球",但是我不會這麼快就被擊敗的!




一個晚上聽了這麼多,很難消化,
除了嘆氣還是嘆氣,很想一句又一句的"唉~","唉~"出來,
但是我卻不行,這個時候還是要這麼的ㄍㄧㄥ,
還是要堅強,還是要勇敢,要自己沉住氣。


最後還是很不爭氣的哭了,很少為了這種事情落淚,
或許是不曾因為這樣的事情掉淚,我也知道這種事情不值得我落淚,
但是最後還是難過的哭了,我哭的並不是因為每個人的想法,
而是竟然是這樣子想的,我怎麼想都沒有想過,
原來介意的點會是在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是我把一切都看的太美好嗎?是我太天真嗎?
還是我看的太少了?想的太少了?


我想我並不想把事情想的那麼負面,那麼的複雜,
我想我也不天真,我自己也是個敏感的人,
很多事情我都有猜到,有感覺到,
只是我不知道原因是這些,就因為這些原因,就因為這樣......


自認為=自己這麼認為,自以為=自己這麼以為,
那事實呢?有誰想要追求過真相?
有誰願意從另一個角度看人,而不是用一件事去斷定一個人,
又有誰是真正的,真心的想要去了解。


這些問題的答案就問問自己吧!不需要跟任何人講答案,
當下聽玩心裡跟腦裡有一推大便,真是很多很多OS在心裡,
但是那又能怎樣呢?我氣的是自己看錯了,
看錯了很多很多,原來我自己也自以為,自認為了那麼多。


或許這樣會開心一點,或許這樣會爽一點,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去吧!!希望都好過一點。


但是真正需要幫忙時,又有誰願意跳出來伸出援手呢?
誰?誰願意?有誰舉手?有誰會主動?


越是這樣的打擊,越是這樣的心態,
只能說:都錯了!!!一切會更好的,
一切會背道而馳的,也感到難過,感到可惜。


一整夜都沒睡,哭完去洗澡,沖一沖心情好很多,
聊天聊到天亮,天量前瞇了半個小時,
現在精神意外的好,自己也很意外,
我知道我明天會累死,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還是會強打起精神,不會那麼快就被擊敗的!


現在好很多很多了,昨天晚上真的很不好,
也不想要去解釋些什麼,有眼睛的人自己會看,
看的見的人就自然會看見,看不見的人依然看不見。


之前就跟雙胞胎聊了很多很多,
每個人的生命中,身邊都會經過很多很多的人,
有些人值得你珍惜,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你不可能每個人都可以兼顧的到,
這樣太累人了,聖人都做不到這些了,更何況是我們,
過客只是在生命中短暫的擦身而過,
我們只要珍惜我們想要珍惜的人這樣就夠了,
關心,照顧,互相扶持我們在乎的人,我們所關心的人,
這樣真的就夠了,至於其他的就隨他去吧!


現在有點累,我想我需要點時間調適跟恢復,
但是我還是我,並不會因為這些而改變我的原則,
只是需要短暫的休息,雖然心是累的,
卻怎麼都睡不著,精神是亢奮的。


楊淑坊,看到這篇文章,不可以跟爸媽說喔!
我不想要他們擔心,也不可以跟他們說我一整晚沒睡,
之前夜衝什麼的都是你跟爸媽說的齁?
這篇就閉嘴嘿!哈哈啊!姐姐我很好很乖的,
都有早睡早起的,如果要說就這樣跟爸媽說,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