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吧!衝吧!既然決定了,就衝吧!!相信我們可以的!!




唉呀!抉擇很難,
但是既然決定了就要衝!!!衝!!衝!!!!!


問了很多人,我老爸的答案最好笑,
很像小學生的回答,不知該笑還是該哭XD,
雖然你們都不贊成,但是我還是下定決心了,
一推人在後面加了,我覺得妳............


結果那些............還有............
現在都成真了,我知道你們了解我,
我也知道你們不想要我這麼做,
不過沒關係啦!就算是增加自己的歷練吧!!


耶~都祝我一臂之力吧!
會讓自己更好更棒的,相信你們也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