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吵架了...
不過不是跟我媽...
是跟我爸...
其實嚴格說也不算吵架...
算我們兩個都有氣到吧!!


當然導火線一樣是電腦...
不過這次我真的在做報告...
再不做我的作業就要開天窗了...
所以我今天補習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想先把功課完成一半...
想不到我才用沒多久...
我爸就回來了...
我也沒在怕他的...
繼續用...
因為電腦的數據機被拔掉了...
所以他應該不會講什麼吧!!


萬萬沒想到...
他又在唸我了...
又說什麼我翅膀硬了之類的...
怎麼又是這一句...
我心理就在想...
我又不是鳥我是人好不好...
誰跟你有翅膀阿?!


我就不理他繼續打報告...
然後我媽又來火上加油...
我媽就叫我關機...
我就不理他...
我爸在房間又開始唸...
說什麼有種就給我考上台大之類的話...


到最後我還是關機了...
要不然ㄌㄟ...
繼續聽他們2個唸我嗎?!
不過我很不爽的關機就是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今天到底是吃到什麼炸藥...
一回來就拿我開刀...
不過也就罵我一個而已...
真是莫名其妙...
他就是看我不順眼就對了...
真的很奇怪耶!!


還有我就是考不上台大...
要不然你是想怎樣阿?!
要上台大你自己去考拉!!
要是我上的了台大...
我現在就不會在這了...


我想想或許我爸是希望我點睡...
可是我關完電腦回房間...
我也沒有睡覺阿!!
我關在房間吹暖氣+聽音樂+看歷史...
一樣到凌晨才睡...
跟平常根本就沒什麼兩樣好不好...


早知道我一樣晚睡...
我就堅持把報告打完了...
不過我早就知道我會睡不著的...
畢竟我的生理時鐘本來就是這樣...
要改很難...
需要一點時間...
更何況我現在是個高中生...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的連假...
一直在跟我爸媽吵...
如果是這樣...
我寧願不要放假...
我想快回學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