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我阿媽挖起來了...其實是我千交代萬交代...拜託他就我起床的...
我怕我起不來...這幾天都超累的...昨天還沒10點就起床...要整理家裡...
因為有親戚要來住我們家...我弟昨天一大早就去上課了...我妹算了吧!!
我才不奢望他幫我ㄌㄟ...邊弄邊看電視...原本想說可以陪小貝去剪頭毛的...
結果我手腳太慢了...對不起小貝!!昨天晚上又去受-1的摧殘...什麼排列組合阿?!
上到都快瘋了...怎麼這麼難阿!?可是還是要唸阿!!哀~怎麼躲還是躲不過...
誰叫我要唸高中呢?!到了晚上回來開始看借回來的DVD...原本想要看完1片的...
可是還是看不完...我看的內容是2-1...從頭開始...因為-1寒假上的排列組合...
我可以說是...全忘光了...所以我很任命的從頭再聽一次...感覺還不錯...
不過真的有點晚了...我寒假是上林杰的班...我發現鄭明教的比較好耶!!
鄭明講的比較細...也因為這樣我把筆記再抄了一次...不管做法是不是跟林杰一樣...
我都全部再寫一次在旁邊...增加印象吧!!感覺還不錯...
不過也因為今天有親戚來睡我們家...所以我弟要讓床位...他來睡我妹的床...
我妹跟我睡...我非常後悔答應讓他們來我房間...因為他們一直講個沒停...
一個長舌公+一個長舌婦...我的天阿!!屋頂都快掀了...有沒有搞錯阿?!
我明天要考試耶!!這兩個傢伙...經過幾次警告後來是一樣"吵"...我火氣上來了...
大罵了幾聲...終於可以睡覺了...哀~連睡個覺都要我大吼大叫...浪費那麼多力氣...
我怎麼會有這種弟妹阿?!都不會體諒我...><...

--------------------------------------------------------------------------------------------------------------

因為一大早就起來的緣故...再加上昨天晚睡...整個就是精神不繼...哀~不過能怎樣呢?!
還是要去考試阿!!累死我了...如果可以真想躺回去繼續睡...
回到房間看到那2個傢伙還睡的很熟...真想掐死他們...都是他們害我精神不繼...
我吃完早餐...跟親戚禮貌的說一聲...我就出門了...旁邊多了個人...我媽...一般來說...
考試都是我自己去...更何況還是我熟到不行的台師大...不至於迷路...
我媽今天竟然說他要帶我去之後再回來...我無言了...不過看我媽的表情...
我也沒有多問就說好...到了北投捷運站...有人想我招手耶!!誰阿?!沒戴眼鏡...
所以要走進一點才看的清楚...哈!!是阿典耶!!還有阿展...還有一位我好像不認識...
因為當時我媽正在跟我抱怨事情...想不到吧!!我媽也會找我抱怨事情...其實也還好啦!!
就一直都是這樣啦!!我們互聽對方心事...當然不是全部囉!!我不知道我媽是不是...
至少我是...阿典有跟我打招呼...我也微笑以對...因為我怕我講話會影響到我媽講話...
所以就用笑的囉!!要不然依我媽的記憶...會忘記他剛剛說到哪...跟我一樣= =...
我跟我媽加值之後就進站啦!!剛好有往南勢角的車...這樣我就可以座下來了..
.開心:)...過沒多就阿典他們也走到我們這節車廂...也跑來打招呼啦!!
這時我媽才看到阿典...我就說剛剛進站前就已經看到了...看來我媽真的顧講話...哀~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阿典也是要去考英檢...而且還跟我一樣在台師大喔!!
他們3個就做在旁邊開始討論起英文...我媽問我要不要看一下英文...重點是...
我書包裡除了錢包.鉛筆盒之類的東西外...是有書啦!!是我的地理複習自修...哈!!
帶了一本不相干的書...老實說...考試前我只知道我要去考試了...在台師大...
其他的我都沒準備...單字也不想背...就這樣來考試了...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要看什麼...
就算了吧!!一直到古亭站...出了站...直接向台師大前進...我媽一直問我...
不要看一下地圖嗎!?我說我知道怎麼走...我媽整個就是怕我帶他走錯路...
母女兩迷失在古亭...拜託!!我整個就不想理他...不過他沒有去看地圖...就一直跟我走...
在走去的途中...我發現我的左腳很痛...可是我又沒有去撞到怎麼會痛呢?!算了!!
我也不想理他了...現在沒時間...晚點再說...到了考場...我就直接走向考場...
突然發現我對台師大真的很熟...一下子就找到考場了...確定在哪後就走了出來...
遇到了林晏均...他也來考試阿!!今天真是遇到不少人...走出去之後...
我媽發現可以進去看教室耶!!又走了回去...進去教室...又看到林晏均...
難不成他跟我同間教室?!還真的ㄌㄟ...超巧的...我們也很久不見了...
要不是我媽在旁邊的話...就可以聊幾句了...哀~在來就等考試啦!!時間過的超漫長的...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因為師大有西瓜節這大家應該知道...
我還跟我媽說成大是蘋果節...(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我就說那一天...
大家都會互送西瓜(以師大為例...)...我媽竟然很無裡頭的說...
那有哪間學校是送榴槤的阿?!那一定很酷...我的天阿~~我媽越來越逗趣了...
這個好笑...不過到底有哪間大學是有榴槤節的嗎!?我會帶我媽也去湊一腳...哈!!!
終於打鐘了...期待已久的鐘聲...早死早超生吧!!拿到考卷...寫阿~...中翻英還好...
題目有點像之前的劉毅模擬卷...至於作文...還是別說的好...有夠難寫的...
現在想想我的結尾有點離題了...哈哈哈!!我死定了...算了!!本來就該死...
時間40分鐘一下子就過了...突然發覺時間有點短...不過還是寫完就是了...出來之後...
又遇到阿典了...才知道他跟我同一棟大樓考試...隔幾個班而已...聊到作文...
大家的心得都是...不好寫...寫不太出來...寫的不多...寫的很少...聊著聊著...聊到口說...
才發現我跟阿典同間...阿典還說他要偷聽我的回答...哈!!應該是我要偷聽你的才對吧!!
不過後來又知道...我們梯次不一樣...我10點多考...阿典要11點多...不能偷聽了= =...
因為我比較早考我就先去看了一下教室在哪...去看完之後才發現...真是近= =...
看完又回一樓就坐在椅子上...寫起了我書包裡的那本唯一的書...地理複習講義...
離我考口說還有1小時...沒帶錶...完了= =...誰可以救我阿?!阿典他們又不知道在哪?!
又不打鐘的...用MP3吧!!假設一首歌大約4分鐘...那1個小時我可以聽15首...很好!!
就這樣吧!!一個小時過後...我寫完了地理講義...把我預計的進度寫完了...
也複習完高一的地理了...開心:)...坐在那裡好像寫了2章...到了教室...
又遇到了林晏均...他在302...我在301...聊了幾句...就要進考場了..好吧!!進去之後...
這個教室我好像來過...之前考初級複試好像也是這間...口說是吧!!我只能說...
我講的很爛...雖然他問的問題我都聽的懂...但是我的回答都挺少的...
時間也太長了...6-10題給30秒回答的時間...可是我真的掰不出來了...終於考完了...
出教室後...302已經空空的了...看來林晏均走了...好吧!!我也該回家了...
我好想睡覺喔!!累死我了...回到家先看我我昨天沒看完的DVD...早上是英文...
下午是數學...硬ㄍ一ㄥ的聽完之後...回房間...跟豬一樣...一下子就睡著了...
睡到快5點趕快起來洗澡...因為我晚上還有一攤...要去上物理...
我的高一物理雖然說沒有忘光...但是在某些單元還是很爛...所以我就去上了課...
從上禮拜開始...但是上禮拜我要補中檢...從這禮拜起...我中檢的課已經結束了...
換來的是物理課...物理課完再來是化學課...化學完再來就是生物課...
生物課再來就是地科課...整個就是要接受"自然科"這個東西...好吧!!
誰叫我是高中生呢?!就認命吧!!現在終於體會到各位自然組大哥大姐們的辛苦...
物理課感覺還不錯...但是實在是太累了...中場休息時...我又開始睡覺了...
直到又開始上課...跟小貝搭捷運回家的時候...有個人他從北車站上車...
坐在我們的斜對面...從上車到我們在奇岩換車這中間...就一直看我們...
我中途有戴起眼鏡看他到底是誰...我以為我認識...可是根本就不認識阿!!
小貝也不認識他...他長的有點想烏龜...小貝說不是...況且烏龜不會穿黑白豬的衣服...
太可愛了...不是他的STYLE...要是他真的是烏龜...依烏龜的個性...
看到我們應該會主動過來跟我們打招呼才對...小貝還說...
那個男生長的有點像李玖哲...我覺得李久哲比較可愛...好吧!!算了!!
不過他一直看讓我們很不自在就是了...到了奇岩站我們要換車...我們站起來...
他也站起來...他也要換車喔!?不過好像沒有...我想他應該是北投人吧!!
到了北投站...也沒看到他...真是個怪人耶!!不過還是沒看到的好...




今天去台師大考試...
我媽一直希望我可以考上台師大...
所以就一直叫我要努力...
我也想阿!!
誰不想考上現在所在的這所大學阿?!
不過還是要看我的成績怎樣再說...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我盡量啦!!


不過如果我考上的話...
我還是想住校...
我媽說要是我考上...
他馬上遷我的戶口到南部去...
讓我可以住校...
阿勒= =...
我媽怎麼這麼的積極阿?!
恐怖...


之前我跟他說...
我不想念北部大學的原因就是...
一方面根本考不上...
另一方面不能住校...
我媽就罵我神經...
他說誰不想住在家裡...
誰像你想住學校想的要死阿?!


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
不過今天我媽竟然這樣回答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他還說可以遷到台東阿姨家...
要不然高雄伯父家也不錯...
或是遷回雲林老家也可以阿...
我的天阿!!
我媽真的是...
怪怪的= =...


一句話...

我盡量...


不過依我現在的程度



很難...


總之...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