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過後,總是有放晴的一天:)。下完雨,太陽出現時,伴隨著美麗的彩虹。




這幾個禮拜,聽了很多,看了很多,調適的更多,
謝謝大家:),真的很開心身邊有你們。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每個人的喜惡不同,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不喜歡這麼多不同,卻也因為有所不同,
才讓我們聚在一起,我想真正相同的是,
我們站在同一陣線,我們搭上同一條船,
有你們的頂力相挺,甚麼難事都不害怕,
就因為有你們大家,就算只是一句加油,
或是長串鼓勵的話,都足以消除一切切,
也讓我看清更多事,或許自己看得更開,
真得很謝謝你們:),真的!


這個月你們的電話費,我的電話費是暴定了,
真得很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我要說的是,我現在很好,
已經不再去介意那些過往了,過去就算了吧!
記住這麼多,只會把自己綁住,
所以我要讓自己自由,自由自在比較適合自己。


懂得人就是會懂,不懂的人還是不懂,
會相信就是會相信,不信的打死他也不信,
不要求甚麼,只要求自己就好了。


睡得少都沒甚麼感覺了,
隔天依然早起工讀,早起上課,
自己的本分還是要做,
我知道這世上一定有人比我更辛苦更累,
因此自己還是要努力加油,
不要因為自己影響到別人,耽誤到別的事情。


感謝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
少了些甚麼,就會給我補進一些東西,
在某部分少了一點,或許我在別的地方會得到多一些,
這點真不是沒道理,謝天吧!
不會辜負期望的:),我會更努力去實踐我想要。


我會秉持著你跟我說的那些話,
繼續前進的!!!!


謝謝,
給我的那篇網誌,
那短短的幾句話,
讓我想了很多很多也有著滿滿的感想,
陪我閒話家常,
一直審問我XD,
幫我打抱不平,
都比我還難過了怎麼回事,
這麼有義氣的相挺,
come some a mi da:)。


好的,這一切,就到此為止吧!
不管是人事物都到此打住吧!


除此之外,我也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不喜歡在同個地方轉圈圈,
我現在是轉出來了,很FREE了。


唉~都還沒念書呢= =,
下禮拜不是要期中考嗎?
到現在都沒翻到甚麼書,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不過是你們還是妳們:)。


噢噢噢,他們的世界要在台灣播囉!
有點驚訝,因為韓國的收視率不好說,
不過能在台灣播就超開心的,
大家快去看!!!真的超好看的啦!!




心裡已經出現了美麗的彩虹,不再下雨囉:D,
還是那抹微笑,那樣的弧度,那麼的開心,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