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跟我爸媽吵架了...
不過這不代表我喜歡跟我爸媽吵架...
這幾天我們一直在吵...


引爆點一樣是我們家電腦...

引爆點一樣是因為我在聊天...

唉~
再怎麼吵都是因為這些怪怪的引爆點...


前幾天我在聊天的時候...
我爸媽都在他們房間看電視...
我最小的弟弟(小二)跑出來拿東西...
就看到我在聊天...
然後跑回房間用自以為氣音的聲音...
跟我爸媽告狀...


這時心裡咒罵了我弟一下...
我想要不是我爸媽在...
我應該會把他的嘴巴用膠帶封起來...
氣死我了...


接下來可想而知的...
我媽出來了...
他就說你又在幹麼了?!
我就說我在討論報告...
當時真的有其中一個視窗在討論報告...


我媽就說...
現在都幾點了...
我就說...
要不然你幫我做阿!!


我媽就說...
你還要用多久...
我看了一下時間11:50...
我就說用到12:00...
難道我可以說我要用到12:30嗎?!
我媽應該會把我掐死吧!!


結果11:59我媽就說...
時間到了...
我說又還沒12:00...
過沒幾秒12:00了...
他直接把數據機拔掉...
我整個就超不爽的...
因為我就說快好了...
他還是直接拔掉數據機...


我關完機以後...
我就說...
你根本就不是因為時間晚不讓我用電腦...
而是因為我在聊天...
果然被我料中了...
我媽就愣了幾秒接著說...
是你自己說到12:00的耶!!
說話不算話...
我才不理他ㄌㄟ...
我就下樓跟我弟(國三)一起看電視...


我媽接著也下樓...
叫我跟我弟出去曬衣服...
又是我跟我地要曬了...
我弟就開始抱怨我妹都不用作家事...
我媽都不講話...


我就說...
算了啦!!要曬就出去曬啦!!
我就把我弟推到陽台去...
然後我跟我弟就開始邊曬衣服邊一搭一唱...
講話都超酸的...
我媽在客廳都有聽到...
我們曬完進到客廳...
我們兩個坐在另外一個沙發...
不跟我媽做坐同個沙發...
開始討論電視的內容...
我媽完全被冷落了...


過沒多久...
他上樓了...
進房間沒多久...
我爸就出來罵人了...


唉~我的連假竟然是這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