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開始倒數學測了...
剩大約300天...


我剛剛去大考中心看了一下...
我們這屆的學測預計在2/1跟2/2舉行...
分別是星期五和星期六...
大約算了一下...
今天離學測還有303天...
好快喔!!
剩不到一年了...


我爸現在天天在我耳邊碎碎唸...

明年就要考試了...
還在給我看電視...

明年就要考試了...
剩不到10個月...
你還在給我玩...

你是怎樣!?
講都講不聽耶!!
明年就要考試了你不知道嗎?!
還在給我聊天...
給我關機...


諸如此類的言語...
我都會背了= =...
而且他倒數的比我還要用力...


我的倒數表還是我媽幫我做的呢!!
趁我去畢旅的那四天做的...
我想要是他們替我去考試...
一定穩上台大...
哈!!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的記憶還一直徘徊在畢旅的那4天...
還沒收心...
等我收心再說吧!!
不收心...
坐再書桌前再久也沒有用...


話說回來...
明天起有4天的連續假期...
要收心是吧?!


我只能說...
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