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可能是因為我昨天就睡很久的緣故吧!!我也不知道耶!!
一樣老規矩...一起床就開電腦...反正沒功課...等著出去完...昨天晚上...
小貝打電話給我...她星期一.二才考試...所以他還在跟課本奮鬥...我們打算...
今天去上-1...只上上半堂...下半堂我們要翹掉...他回家唸書...我回家打混...
過沒多久...換庭珊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跟他去買衣服...當然OK...但是...
我要先籌錢...我想應該是因為畢旅要穿的衣服想去買吧!!沒問題...我現在時間多...
雖然上次同學會去西門町我就有買衣服...不過這次去也順便去看看好了...
要不然在家我也不知道要幹麻...還有!!小貝要加油!!好好唸書!!就先這樣...
之後的事等我翹課回家後再打吧!!最近我常翹課耶= =...我跟小貝連-1加課...
都不想去了...因為我已經考完了...去加課也沒意義...小貝要唸書他也不想去...
所以那就大家都不要去...奕伶也不會去喔!!很好大家都是翹課王...-1加課的時間..
是星期天晚上...我本來就不能去...我比較喜歡劉毅 :)...那個時間我劉毅有課...
所以本來就不可以去...即使可以去我也不去= =...哈!!還有...同學會的照片...
我有些已經弄到相簿了...要看的可以去想不看...不過還沒全部上傳完就是了...
我會盡量快一點...大家慢慢等吧!!

-----------------------------------------------------------------------------------------------------

我回到家拉!!翹課回來的...我其實一點都沒有想上課的心情...
話說我下午跟庭珊去淡水...我們到了逛了好幾間店...我只能說...我們應該要去士林...
或是去西門町的...因為淡水的衣服真的很難買...不過庭珊還是有買到衣服拉!!
不過第一間的姐姐好兇喔!!一直叫庭珊買那件綠色的褲子...而且一直強調他百搭...
可是綠色的褲子明明就不好搭= =...睜眼說瞎話...
而且他還拿一堆米色係跟咖啡色系的衣服給庭珊...一直說這樣很搭...我的天阿= =...
而且他一直咄咄逼人...根本就不給我跟庭珊有討論的餘地...
我整個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每當庭珊換好衣服就"撲"上去...
一直說這樣很適合他...明明有些就還好...還一直按計算機...說這樣很划算...
他們之前是賣多少現在是賣多少...我的天阿= =...而且每次庭珊問我意見...
我都不能有話直說...只能說我覺得還好這樣= =...因為姐姐就站在旁邊...
我怕他鄧我= =...到最後庭珊只買了一套衣服...結帳時他臉很臭...
不過真的就有些衣服不好看阿!!應該說根本就不適合庭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拉!!
總之我覺得姐姐好兇喔!!一直要買...尤其是那件褲子...我的天阿!!我想...
他原本應該想在庭珊身上大撈一筆吧!!可惜沒成功...到最後我們去另外一家...
那家店的姐姐人超好的...而且還讓我們殺價...不過他一定有賺的拉!!
用膝蓋想就知道...不過那件裙子真的很貴...庭珊還是買了...
今天庭珊一定花了不少錢...不是不少...是很多...回到北投我趕快去找我媽拿錢...
因為我今天要去劉毅繳費...又被我爸唸了一下...因為我是偷跑出去的...
庭珊也是...我們都是壞小孩...我們去淡水的時候還下雨...真是有夠衰的...
我們就跑7-11買"小白"...小白現在在我家...會到家跟我媽拿完錢...聽完我爸碎碎唸...
又趕快回到北投捷運站...我遲到了...小貝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到了-1...
我們整個就是不想上課...就給他慢慢來...我們還在麵店吃麵...不是外帶喔!!
是內用...不過我們吃完之後到-1...還是遲到...整個就是沒有遲到的命...哀~
到了-1...我整個就是不想上課...上的內容我們都考完了...還在上...我就拿出我的地理...
複習高一地理的自修...準備要寫...之前我已經把高一上的複習完了...現在換高一下...
才看一面而已...因為有個助教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我的天阿~~...給我滾...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地理也唸的不多...氣死我了...原本想出去外面唸的...
但是外面都是人...我的天阿~~大家都還沒考完...所以都在跟我搶位子...一樣給我滾...
不過那也是不可能的...只好祈求快下課...我要翹課拉!!毅智堅定的ㄌㄟ...這堂課...
我翹定了...其實今天也有很多百齡跟松山的同學沒來上課...因為他們跟我們一樣...
考完了...整個就是很悠閒...不過我比較認真我還去上課...他們都請假...
不過早知道他們都不上我也早就請假...終於下課了...翹課的時候...
我跟小貝還背著書包從助導面前走過...我覺得我們好像太高調了...不過沒差拉!!
我跟小貝先去北車...因為我們要去劉毅繳下學期的錢...繳完錢在去幫庭珊買襪子...
我有幫你買襪子喔!!還說我會忘記...我可是記得的!!好吧!!就先這樣...總之...
我今天還是淋雨回家了...外套全濕...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