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嗎!?
或許是吧!!
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勁...


我看是我很煩還比較差不多...


現在已經12:34分了...
呵...
剛好1234...
真是酷...


突然有疲憊的感覺...
而且是很累很累的那一種...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就算是準備學測的那陣子...
也沒有這樣的感覺...


突然有種被榨乾的感覺...
腦袋裡都是空空的...
一點也不剩...


很想重新再出發...
但是我發現...
我沒動力...


即使有...
我也暫時不想動...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句話果然不是憑空而來的...


我看我應該會休息一陣子吧!!
等到想唸書的時候再來唸吧!!
不過我這陣子有很多事情需要準備...
真的很麻煩...
但是又不能不作...


等這個告一個段落...
就緩一陣子吧!!


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出去玩...
出去散散心...
調適一下自己心情...


我很忙沒錯...
但是我在煩什麼呢!?


這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
這要問我的腦袋...
我想他挺清楚的...


這幾陣子發生不少事...
在我身邊的人...


在這樣的時間點...
給了大家很多的考驗...


你們要打敗這些事喔!!
而我也要打敗我的煩惱...
感覺起來有點難...


倒不如...
你們告訴我...










































































告訴我哭點怎麼製造...
這樣或許會快一點...

OH~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