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原本想說不打文章的...
但是還是打了...
真是沒原則阿我...


這首歌是林俊傑的期待你的愛...
很好聽喔!!
是原來我不帥的片尾曲...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第一段...


再來切入正題...
就是...


最近常常心裡覺得悶悶的...
果然是老毛病又犯了...
快活一陣子之後...
又會開始胡思亂想...
即使沒有亂想...
心情還是會DOWN下來...


我怎麼了!?
我自己也想知道答案...


前幾天我在及時通狀態上...
有打類似的狀態...
有一些人密我...
問我怎麼了...


我都沒有回你們...
真的很抱歉...
那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所以沒有辦法回答你們...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關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昨天原本要陪奕麟去台師大看術科考場的...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沒有去...
就只去大漢書局買書...


還是明德給我的感覺最親切了...
我最喜歡這裡了:)...


我跟奕麟從捷運站聊到書局...
還在書局內遇到結完帳的貝貝...
還有我看到囉~...
我會幫你保密的XD...


在書局邊挑書邊聊...
聊到結帳...
聊到走回捷運站...
坐在捷運外的椅子繼續聊...
就這樣聊到下午4:00...


講了一些事情...
我當個忠實聽眾...
偶爾給個意見...


老實說...
當時的我...
感覺很多話想說...
但是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話都積在喉嚨...
都快噎死了...
卻還是講不出來...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到底怎麼了!?
怎麼會這樣呢我!?


也沒有怎樣...
就覺得心裡很難過很難過...
很想要大哭一場...
但是卻找不到哭的點...


唉~
算了...
老毛病了...


或許過陣子就好了吧!!
我也不知道...


算了!!
不想了...


今天跟明天奕麟要去考術科了...
要加油喔:)...
還有很抱歉我不能去陪考...
原本想藉著今天去看考場...
帶你去台師大附近晃晃...


不過沒關係啦!!
等你考完了...
我會找機會帶你去師大夜市逛逛的...
到時候再邀其他人吧!!


順便幫陳威仁加油...
聽奕麟說了你的事...
驕傲的ㄌㄟ你...
突然覺得你跟狗臉一樣欠揍= =...















































































期待你的愛(林俊傑)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曲:林俊傑    詞:林怡鳳/許環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