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
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這句話是在吳岳的講義上看到的...
我很喜歡這句話...
說的非常的有道理...


其實前陣子...
我就一直對某些事情感到不舒服...


我覺得講話前...
先注意一下自己的態度和身分...


偶爾一兩次...
大家可能會當作開玩笑...
過了就好...


但是次數一多...
就會感到厭惡...


或許表面上你好像很帶種....
好像很厲害...
但是在別人眼裡...
真正輸的人不是別人...
是你自己...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這樣...
聽了就會感到很刺耳...
心裡也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以後不要在這樣了...
因為真的會讓人討厭...


我說真的...
都已經那麼大了...
該有的禮貌...
該有的分寸要有...


對方不回嘴不反抗...
不代表你就贏...
不代表你就是對的...


大家都看在眼裡...
只是不想說...
不想讓場面難堪...


等到哪天...
有人回嘴時...
就知道了...


所以不要再這樣了...
成熟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