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在看這本書...
夏飄雪...
洛心寫的小說...


這本書在很久之前我就看過了...
我已經忘記我之前看這本書的感覺了...


最近我妹從圖書館借這本書回來...
我無聊就翻來看看...
而且是在初一回南部時在車上看的..
第一次在車上看書...


我哭了...
我早就知道結局...
但是我還是被感動了...


我忘記我上一次...
有沒有被這樣感動...
但是肯定的是...
這次有...


這幾天晚上睡覺前...
都會再把這本書翻一次...
百看不厭...


在車上哭完之後...
腦子很混亂...
心情很複雜...
很多種情緒混雜在一起...
那種感覺真是不好...
很討厭...
但是情緒卻一個接著一個的湧上來...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觸...
會有那麼多的感觸...


但是到現在...
我都還不知道我是在混亂和複雜個什麼勁...


不過這本書真的很棒...
你們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