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年假期去了溪頭...
之前國中畢旅去過...
不過2次的感覺不太一樣...
上一次是跟同學...
這一次是跟家人...


老實說出發前...
我一直覺得我爸媽選錯地點了...
因為過年這幾天有寒流...
我最怕冷了...
真是要我的命阿~...


我們是初一去的...
先回雲林看阿公阿媽...
爸媽給他們紅包...
我們收他們紅包...
XD...


我也看到了宥均...
很久沒看到她了...
我想有2個禮拜了吧!!
在那之前他都住在我們家...
她回南部後我超想她的...


初一看到她...
他變得更可愛...
全身都穿紅色的...
看到就心情好...


待個幾小時後...
我們就出門要去玩囉!!


我們在來的路上...
都是一片霧茫茫的...
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
雖然老爸這樣開車很危險...
但是車窗外的風景很漂亮的說...
都是霧霧的...
我喜歡:)...


到了我們訂的房間以後...
雖然還是有點冷...
但是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
只要在房間的時間我都蓋著被子...
我說過我怕冷...


房間裡的電視是有線電視喔XDD...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電視了...
超級開心的...
所以住在那邊2天我都看電視看到12點才肯睡...
電視真的很棒喔:)...


這天我們都在房間看電視...
因為到這裡的時候已經下午了...
也不能去哪裡玩...
這樣剛好...
我也很久沒看電視了...


而爸媽一直在外面忙...
忙著煮好料的給我們吃...
我們家每次出門都像把廚房搬出門了一樣...
要煮什麼有什麼...
要吃什麼有什麼...


回飯店開始看電視...
我看到星光幫了!!!
超開心的...
我好久沒看到星光一班的人了...
那天終於看到了...
而且事實證明...
星光一班比較強...


晚上看了咖啡王子一號店...
原本打算在這幾天把它全部看完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根本就沒時間...
一集也沒有看= =...


我到現在...
還是不能適應尹恩惠短頭髮...


12點過後終於看到宮了...
我好久沒看了...
而且我也超懷念的...
我最喜歡的韓劇還是宮了...
我一定要把它的DVD買下來收藏...
但是現在價錢有點貴...
等他價錢掉一點我就買...
宮真的很棒:)...


隔天早上去溪頭走走...
到處晃到處走...
我跟我弟都來過...
不過我弟還是記得比較清楚...
畢竟國中畢旅離我已經有段時間了...
而我弟的國中畢旅是前幾年的事...


我最記得的應該就是大學池吧!!
也是我這次最期待的地方...
我弟說他國中的領隊跟他們說...
如果你可以七步走過大學池就可以上台大...
但是我覺得這是騙人的= =...
怎麼可能七步走過大學池阿!?
真是的= =...
反正我也考不上台大...
所以對我而言沒差拉!!


接下來下午去了鹿港...
我只能說...
人怎麼這麼多阿!?
真是的...
而且大家都搶著敲鑼...
我看到排隊的人那麼多...
連進去都不想進去...
而且這麼多人...
我還怕走丟ㄌㄟ...


不知道我是出了名的路癡嗎?!


我們買了很多吃的東西...
沒辦法映觀眾要求...


我還去玩了投籃機...
被機器吃了10塊錢...
氣死我了!!
但是我得了快300分喔!
超強的吧!!


在這之前我玩投籃機的次數...
一隻手的手指頭數的出來...
上次玩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了...
這次竟然快300分...
真是不得佩服我自己...
但是我的手快斷了說= =...
超酸的...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這樣子的運動...
久久一次就好...
要不然小命會不保...


再來就開始逛起了周邊的夜市...
感覺真是不錯...


晚上又看到了星光幫...
是星光同學會耶!!
他們唱了很多歌...
而且唱了很多以前在比賽唱的歌...
真是棒:)...
還一一的跟小胖老師合唱...
一把吉他伴奏...
一個人唱歌...
這是我最喜歡的演唱方式...
很乾淨...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演出了...


第三天因為溪頭的爬山..
又加上看電視看太晚的關係...
腰酸背痛= =...
不過我很甘願...
要痛就痛吧!!


今天早上去了鳳凰谷鳥園...
也是起了濃濃的霧...
而且比第一天還要誇張...


我還以為看不到鳥了ㄌㄟ...
原本不太想去的...
但是事實證明去是對的...
雖然物很濃...
但是還是看的到東西啦!!
沒有想像中的糟...


在裡面看到很多保育類的鳥類...
真是難得一見...


下午去了北港...
又逛起街來了...
沒辦法...
到了有廟的地方都是如此...
可是我又很喜歡這種感覺...
過年不就是要熱鬧嗎!?


況且我喜歡逛街:)...


這幾天還有去一些小景點...
但是有些忘了...
我好像得了兒童癡呆= =...
那都是因為我的數位相機壞了啦!!
我覺得是我弟用壞的...
真是機車耶!!
害我都沒有拍到照片...


我打算買一台新的...
所以我有要開始努力存錢了...
壓歲錢我媽是不會讓我用的...
所以動也別想動...


初三晚上就回去雲林了...
畢竟是過年嘛!!
還是要多陪陪阿公阿媽...
但是宥均回娘家去了...
天阿~
我失望了...
真想殺去新竹找他...


初四我們就回台北了...
路上狂塞車...
我坐車坐到屁股都快爛了...


這個新年我年菜都吃一點點...
意思意思就好...
到是零食吃了不少...
重點是...
零食的熱量不輸年菜阿= =...
我又要胖了嗎!?
我的天阿= =...


好吧!!
總之...
這次的過年假期過的不錯...


美中不足的是...
明天就要開學了...
OH~不...


算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不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是祝大家開學愉快= =...


我也是個要考指考的人...
今天是140天...
明天是139天...
該收心了...


唉...
才剛考完不到一個禮拜就要唸書是怎樣阿!?


我也只能說...
沒辦法...
這就是當學生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