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喔...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家沒有電視...
少了某一些感覺...


但是我爸媽煮了一大桌很豐盛團員菜...
我想至少有十幾道菜吧!!
我現在吃的超撐的是怎樣...


原本有拍照下來要給大家看的...
但是有些模糊...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改成送一首歌給大家吧!!
這首歌呢我已經聽快2個禮拜了...
一開始會知道它是看到它的MV...
第一次聽就很喜歡很喜歡...


去下載歌順便下載歌詞...
我才發現這首歌是阿沁作的...
而且讓我認識了郭采潔...


我也去下載了她這一整張專輯的歌...
每一首都很好聽...
而且她的聲音很乾淨...
唱起英文歌更有另外一種風味...
你們也可以去聽聽看喔:)...


ㄜ...
這首歌就是因為好聽...
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所以別想太多阿!!

{###_yvonne790827/20/1165550169.mp3_###}
愛情定格

作詞:易家揚 
作曲:黃漢青(阿沁@F.I.R) 
編曲:劉文仁

天空 沒顏色 時間 隱形了
寂寞 在心中翻跟斗
認識的你 已經不同

明天 怎麼呢 我們 怎麼了
現在 看照後鏡的我
在淚光裡 動也不動

如果愛可以攝影 底片是多少厘米
每一格都是記憶 但對不起 我在哪裡

我和你
看著天亮 說著未來 打著雨傘 穿著毛衣
聽著鋼琴 笑著吃飯 鬧著分手 哭著寫信
過去都在眼睛裡 瞬間暫停

我愛你
像個孩子 一樣任性 像個大人 一樣傷心
世界上有多少的人 跟我一樣 為了愛情掉淚
然後 走下去

是我 愛記得 可是 該忘了
坐在 地鐵中 想著 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