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跟大家在一起...
那種感覺真是不錯...


今天原本約早上10點在西們6號出口...
但是大家都很酷的...
一起遲到了...


我跟奕麟在明德捷運站等昱伶...
結果等到了狗臉= =...
他也睡過頭了...
昱伶今天要返校...
所以就在明德等他...


原本我要跟奕麟先去老師家送東西的...
但是因為我媽出了點troble...
所以想說下午再回北投拿...


在等昱伶的時候...
遇到了潔妮...
超久不見了...
還是一樣XD...


等到昱伶後...
我們以為應該有人已經到西門了...
就很緊張開始打電話...

打給阿典...
他還在等公車..

打給映廷...
他說他會晚點到...

打給庭珊...
他說他在走路到北投捷運站的途中...

哇靠剩大砲...
一般來說他都很準時...
他應該已經到了...
打電話給他...
他還在他們家洗澡XD...


很好大家都遲到我就放心多了...
我們跟庭珊做同班捷運到西門...
到了西門映廷已經到了...
阿典晚了我們幾班捷運...
也還好...
大砲叫我們先去...
他會直接去找我們...


我們因為要去錢櫃唱還是去好樂迪唱在那邊討論很久...
到最後奕麟作為好樂迪代表...
阿典作為錢櫃代表...
猜拳贏的就是那一家...
雖然是奕麟贏了...
但是我們沒有好樂迪的卡...
所以就改去錢櫃...


第一次去錢櫃耶!!
好刺激喔!!
如果不滿意蘿蔔他就死定了...
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憐...


到了錢櫃唱了4個小時...
我一直在吃它的薯條...
因為味道很像麥當勞的薯條...
我超愛的...
但是每次我去拿回來都會被搶走...
那個人就是死蘿蔔...
都換我的薯條= =...


還是大砲最好了去幫我拿薯條...
但是還是被換走了= =...
阿典就把我給他們的那盤給我...
明明就是兄弟...
怎麼差這麼多阿= =...


狗臉還是一樣的台...
我們點了一推台歌給他唱...
他唱的超有味道的XD...


奕麟唱歌還是一樣好聽...
下次星光四班我幫你報名...


昱伶跟映廷還有庭珊...
都很害羞...
其實你們歌聲是不錯的...


蘿蔔也很害羞...
不過他的本性不是這樣的...


阿典果然是吉他手...
唱的很棒...


大砲都不肯唱...
有些歌你明明就會唱...
MIC給你的時候你就閉嘴了...
下次要唱喔...


唱完之後...
轉戰星巴克...
我們要去坐下來好好聊聊...


去星巴克前...
庭珊要吃蔥抓餅...
我們一群人就陪他買...
結果看到藝人的褓母車開進西門町...
我很好奇是那個明星...
就衝到保母車旁...


當然不是看藝人是誰...
因為裡面根本看不到...
是去看粉絲舉的牌子...
看的了"傑"和"緯"...
我就衝回蔥油餅攤前...


因為是棒棒糖!!!!!!!
我一點都不喜歡他們....
甚至有些討厭...
氣死我了...
怎麼會遇到他們阿= =...


我看我還是趕快去星巴克吧!!
到了星巴克...
想不到西門的星巴克這麼大...
第一次進來的說...
但是我們人也不少...
沒有位子是怎樣...
而且還有一區沒有開放...
剛好有個店員經過我們...
我們就問她可不可以開放沒有開放的那一區...


過了幾分鐘...
那區較開放了...
我們就開始並桌...
畢竟我們人這麼多...


庭珊跟蘿蔔在那麼搞情人雅座= =...
真是敗給他們了...
但是到頭來回到我們這邊差點沒位子...
哈!!XDDD...


點完飲料...
開始狂聊...
我也很忙...
看著大家的手機...
狗臉把簡訊刪光了...
無趣...
蘿蔔的夠勁爆...
我喜歡:)...


狗臉很驕傲...
因為他寫我們這次的學測題...
拿了41級分...
突然覺得我很像廢物...
畢竟他是高職生...
而且他是完全沒有唸書...
拿到考題就直接寫的那種...


數學還給我拿10級分...
讓我超想揍他的...
而且向量那題他算對了...
我錯了= =...
還有單選題5題...
他對了4題...


我叫他不要再說了...
因為他在說我越會覺得我是廢物...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不是你是廢物...
是因為我太強了...


誰阿!?
給我刀...
我想劈了他...


還有狗臉...
等開學後我會抱一箱參考書去你家...
反正你都篤定要考學測了...
所以我就把書都送給你囉!!


好吧!!就這樣聊到5點...
放心我們並沒有散會...
我們接下來要轉戰老師家...
只是我要先回北投拿東西...
而蘿蔔要去鬥牛要不要...
就是蘿蔔沒有去老師家的意思...
倒是林柏翰要來...


我回北投拿東西又回明德...
結果昱伶他們也去買了東西要給老師...
我們剛好在巷子口遇到...
重點是我在按電鈴的時候...
按到老師他們家的對面間了= =...
真是手殘阿我...


到了老師家..
就跟以前一樣...
老師一直弄東西給我們吃...
還沒過年就要胖了...
但是真的都很好吃...


因為老師明天就要回高雄...
所以我們要把他煮的東西都吃完才行...
雖然我們人多...
但是老師準備的東西也不少...


裡面我最想念的就是醉雞...
我們都超愛的...
因為我們國二的時候吃過一次就一直記得...
真的很好很好吃...
今天又再度吃到真是幸福阿~...


邊吃邊聊...
林柏翰來是對的...
因為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他一直在開話題...
噢林柏翰你很棒:)...
我說真的...


在場有些人5月就要考統測了
你們要好好加油喔:)...
我們也比較了一下高職和高中的升學...
突然覺得高職也挺不錯的...


在場的有些高職生也去考了學測...
你們終於知道我們的辛苦了...
夠難吧!!
但是有些人是去亂的= =...
要是我跟他們同個考場...
我一定會罵人...


中途跟老師借用了電腦...
我才知道誰還我家這個功能真是方便...
之前橘子就有跟我說了...
只是沒想到他的功能這麼的方便...
我跟庭珊和狗臉都傻眼了...


我倒是還好...
因為我這幾天都沒有用電腦...
庭珊和狗臉比較ㄘㄨㄚˋ...


蛤~...
這樣以後就不能隨便逛別人網誌了...
因為會被發現...
要逛也要小心一點...


唉呦...
可不可以把這個功能關掉阿!?
我討厭他...
突然以做壞事被發現的感覺...
而且我去看我網誌時...
10個瀏覽的人就有3個是我不認識的...
而且那3個人的好友...
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
見鬼了= =...


突然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到了9點多我們才離開...
今天很棒 :)...
我喜歡...


就像奕麟說的...
過了今天...
我們可能要到指考完才能見面了...


不過我想下次的見面...
我們應該會相處好幾天...
因為我們可能會在外面過夜...
阿~好期待阿~...


但是這段時間大家要好好忍耐...
大家要好好加油...
雖然指考很難...
但是我們一定可以的...


考統測和術科的你們也要加油喔 :)...


期待下次的聚會...
我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