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看考場的日子...
老實說真的很麻煩...
但是還是要去看...
倒是奕麟跟庭珊都不去看...
我也不太想去看...
但是又覺得還是去看一下比較安心...


我的考場在第一棟...
真是方便阿~


看完考場去葉祝滿家...
我跟橘子都驚到了...
因為整個就是很整齊和乾淨...
可以說是我夢想中的家...


今天去老師家主要是問作文方面的問題...
突然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希望對我明天的國文作文有幫助...


還是要說聲...
噢阿滿他家好棒喔!!!


今天說要去圖書館...
但是因為太冷了都沒有唸到什麼書...
手都懶的動...
我的身體都快縮成一團了...


不過明德的那間圖書館真是不錯...
今天第一次去...
一下子就找到了...
好歹我有在這裡生活過三年...
所以這邊算是有些熟...


橘子跟我介紹那間圖書館的東西...
他的樓梯有音階耶!!
超酷的...
我很喜歡:)...
下次去再去玩玩XD...


唸書不念書...
倒是跟奕麟在圖書館聊了起來...
請叫他曾佩慈謝謝...
阿就髮型有點像拉!!
我們還要遇到怡萱喔!!
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中途有打電話給阿典跟他說要去唱歌的事...
他跟我說他去看考場的時候遇到庭珊跟狗臉...
他們去龍山寺拜拜的說...
讓我想起我都還沒有去拜拜...


才想到剛剛橘子有跟我提起要去拜拜的事...
原本覺得麻煩想說算了...
突然想說還是去拜一下好了...
然後我們就先去石牌的商城吃飯...
橘子帶我去吃三媽臭臭鍋...
真的很好吃:)...


因為我對石牌一點都不熟...
我到今天才知道...
石牌是如此的熱鬧...
明德真的是太安靜...


吃完以後就坐捷運到雙連...
去到文昌宮拜拜...
希望文昌帝君可以保佑我們...
讓我們可以順順利利的通過考試...
考完後我們會回來還願的...
好好謝謝你:)...


明天就要考試了!!
大家加油喔:)...
往自己的目標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