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學測了...
不管書有沒有唸完...
大家都不要緊張...
就當成平常的模擬考去考試吧!!
(眾: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free嗎!?)


因為太緊張而失常這樣就不好了...
不過也不要像我一樣...
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樣一點都不好...


這兩天大家為了自己的目標跟夢想努力吧!!





放寒假以來...
我跟我弟都瘋了...
不知道為什麼超愛林健輝...
我又中毒了= =...


成天到晚找他的影片...
不管是去康熙...
還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棒棒糖和黑澀會...
我都看了...


不放過任何一個鏡頭...
我真的瘋了我= =...
誰可以救救我阿?!


話說林健輝要回馬來西亞了...
但是他還會再回來...
所以不用擔心...
(眾:只有你自己再擔心吧!!)


他在回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個公開行程...
就是去河岸留言當王莞之的來賓...
好多人都去了...
而且他們都有跟林健輝合照...
讓我好羨慕阿~


沒關係等過了明天和後天我就自由了...


話說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林健輝在大馬(馬來西亞)和大陸很紅...
我想在台灣的知名度也慢慢打開了...
林健輝在台灣也會紅的...
趕快出專輯吧:)...


還有我希望林健輝可以學繁體中文...
這只是我希望的啦!!
雖然我看的懂簡體字...
但是還是希望他試著學學看....
繁體中文真的比較棒...
這只是我個人的希望拉!!


(眾:這篇跳tone跳的有點快...根本就是在講林健輝嘛= =")


大大的眼睛不見了= =...
還有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他的眼鏡沒有鏡片...
純屬造型XD...





站在高崗風口上 俯瞰著澎湃海洋
默默的祈求那新的方向
拳頭已漸漸倔強 眼前有點點淚光
迷濛了遠方星光 追求自己的一個夢想
我不要遺憾 哪怕有一點點的迷惘也要跟命運做宣戰

只要你敞開心房 傾聽心中理想的渴望
把所有迷惑都遺忘 拋擲在腦後 甩甩頭不再猶豫孤單
只要你敞開心房 為自己的理想往前闖 不需要轉彎
總有一天那夢想會落實在你的手上

大地它漸漸轉亮 周圍全都是光
漂浮著鳥語花香 創造自己的一個天堂

這不是夢幻 只要用一點點的勇敢前方燈為你點亮

只要你張開翅膀 試著忘卻負擔重量
把所有的力量都釋放 任漂移風中 揮揮手不再猶豫彷徨
只要你張開翅膀 為自己的理想往前飛 不需要回望
總有一天那夢想會落實在你的手上
yeyeyeyey 你手上

I Believe I Believe yeye
總有一天那夢想會落實在你的手上


夢想起飛
作詞:林健輝/梁亨 作曲:林健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