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不算是我最後一次在傅壹上課...
只是要暫時告別傅壹...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我今天遲到了...


算了!!
對我而言這是正常的是...
一樣先考模擬考...
比起前幾次...
算進步了...


突然覺得我還有希望...
但是這也可能是學測前...
我最後一次算數學了吧!!
所以要好好把握...


今天有些許的感傷...
我身旁的人或許都不知道...
但是我卻要暫時告別這個教室...
暫時告別這個位子...


不知道以後有誰會來做我這個位子...
有很多人之後會有一陣子看不到...
像是傅壹老師...
像是麗玉老師...
還有奕伶跟小杜...
還有坐我前面的鼓棒.鼓棒他LOVER.爆走族.假正經...


不過最要感謝的應該是傅壹老師吧!!
他總是那麼的關心大家...

也總是說了很多道理給我們聽...

也總是在我們想睡覺的是時候...
說笑話讓我們打起精神...

也總是在我們很忙的時候...
當大家每人準備一碗熱呼呼的玉米濃湯給我們喝...
就是怕我們餓到了...

也總是在我們需要升學資料時...
幫我們訂購書而且還幫我們付擔一部份的錢...

而且也因為它的個性...
讓我在這兩年中有個安靜的學習環境...
雖然我的數學還是常常不及格...
但是這跟傅壹老師的教學方式無關...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傅壹教的真的很好...


過年以後的星期六我就不會再往古亭跑了...
也會有幾個月去不了傅壹...


但是指考前的模考我還是會去報到的...
當然希望自己不要考指考啦!!
不過如果真的要考也沒關係...


還是要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