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業式耶!!開心:)我期待的這一天終於到了...真是令人感動耶!!畢竟...
考完段考還要多上一個禮拜的課恨不是滋味不是嗎?!而且總覺得這禮拜過的真是慢阿!!
想想上禮拜...雖然是段考週...但是過的超快速的說...不過還是讓我等到今天了...
今天早上很悠哉在看爽報...結果看到北一畢旅發生食物中毒的報導...我緊張了一下...
詠晴~你還好吧!!不過我想你一定很健康的是吧!!你不會是那1/53的...呵呵呵= =...
再來我就在期待結業式拉!!我也不知道今天來決校是來幹麻的...上課不上課...
都在看小說...不過要看是上誰的課就是了...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到了下午...
大掃除時間...想想現在我弟應該在家"櫻櫻美代子"了吧...因為他10點就放學了...
悲慘的我...現在不知道在幹麻...我們班根本就沒在打掃...因為太乾淨了= =...
大家垃圾倒一倒就揹書包閃人了...我還在走廊上遇到班導...他要發學期成績單...
但是教室的人幾乎都閃光了...所以就到操場發吧!!說到我的學期成績...ALL PASS...
真是HIGH!!全數上70...真是高興...真是美好的ENDING...不過有幾科還是很爛= =...
整個就是有點不OK...算了!!我自己知道哪裡不OK就好了...總之...到了操場...
正要結業式時...竟然下雨了= =...大到我把傘拿出來撐...我這人毛毛雨是不撐傘的...
與竟然讓我不得拿出傘來= =...我想說教官會放我們回家的說...他竟然叫我們躲雨...
意思就是...還是要結業式...等雨小一點...我的天阿!!教官真是堅持= =...躲一下下...
雨停了...真是令人感動...邊聽台上的師長講話(根本沒在聽)...班導邊發成績單...
都都拿我的成績單去看...看了老師給我的評語..."心地純真  友愛合群"...都都就說...
純真?!...就用那種很欠揍的表情看我...真是OOXX...然後接著說...恩!!!純真...
無言= =...在那邊肯定個什麼盡阿?!我就說真的嗎!?發自內心?!他就說...對!!!
我就不想理他了...因為在鬧下去我應該會把自己氣死...換我看他的成績單...
整個就是...完美= =...全數上80...平均88點多= =...在看看自己的成績單...哀~
天堂跟地獄阿...算了!!因為他是都都嘛...然後呢!?我跟都都開始一搭一唱...
還引起班導的關切...真是恐怖...因為我們從頭到尾都沒在聽台上的人講話...
說到班導...今天我被她唸了...他說我這次的國文考的不理想...雖然成績不難看...
但是他覺得我不應該只考這樣的成績...就叫我要多花一點時間在國文上...
就說了一些話...恩~我盡量拉!!跟都都聊著聊著...他說我可愛= =...ㄜ...這...
我就說你在說什麼阿?!他又說...難怪會有人.....(畢----消音)我就...尷尬了一下...
我就沒說話...不過真的很不習慣耶!!竟然有人說我可愛= =...嗑!嗑!嗑!嗑!...
從沒想過我會跟可愛沾上邊...呵呵呵= =...是這樣嗎?!我真的純真?!可愛?!
然後就沒有把他當一回事的繼續聊...大雞也湊了近來...又惹來班導的關注...
不過我們好像沒有把他當一回事的...繼續聊...如果他要找我們麻煩...
麻煩請等到開學再說吧!!哈哈哈!!!不過我真的純真.可愛嗎?!還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