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為下次段考的成績著想...所以去了故宮參觀...誰叫我們那個歷史老師...
開學後的第一次段考要考這次故宮展出的內容...所以就很認命的去看啦!!
要不然要讓我的歷史擺著爛嗎?!怎麼可能?!我的歷史已經夠爛了好不好...
在爛下去我就死定了...所以前幾天我就打電話給奕麟...看他要不要去...
我們沒有找很多人...預計的人數是5人...就那五個你們知道了...結果很酷炫...
怡蓁因為有些事不方便出門...昱伶昨天去看過了= =...庭珊要跟他同學去...
這下只剩下我跟奕麟...人真是多阿= =...但是我跟奕麟也懶的再找人...
所以就我們兩個而已拉!!因為奕麟她姐就是故宮的志工...所以就麻煩他解說...
我們約9點在故宮...聽說昱伶昨天去人超多了...我們今天就約早一點...
我昨天半夜才睡...今天7點就起床了...座捷運到士林站...再轉公車...
紅30真的是超難等的...不過還是得等...因為等挺久的...我還以為我遲到了...
結果到故宮看時間8:58...整個就是很酷...我到沒多久...奕麟也到了...
他們全家出動...全員到齊...過沒多久奕麟的姊姊就開始為我們導覽了...
這一導覽就是2小時...大家都站了2個小時...我的腰超痠了...重點在於...
導覽了2個小時還沒有把所有的作品導覽完喔!!我想奕麟的姊姊應該更辛苦...
因為他不只占了2個小時...還講了2個小時...整個就是超辛苦的...
不過奕麟的姊姊解說的真的很棒...沒話說...超棒的...我想我段考如果考的好...
有一半的功勞是奕麟他姊的...整的就是解說的超清楚的...又很精采...
謝謝奕麟的姐姐...也謝謝奕麟他們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