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沒有翹課是對的!!
還好我有去上課...
要不然就不會這麼開心了...


先說今天那該死的模考吧!!
我只能說慘慘慘...
數學慘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慘到沒感覺了...
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更糟的是...
我的英文阿~
我竟然沒把作文寫完...
因為塗卡的部分花我太多時間了...
突然發現我要加強我的英文閱讀速度...


所以我寫作文的時間只剩下10分鐘...
見鬼了= =...
我最好是寫的完拉!!
而且這次作文的題目又不好發揮...


中翻英快速寫完後...
愣住!!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開作文的頭...
我都快沒時間了還有時間愣住...
到最後就硬擠...
擠出了2段...


我覺得我這樣很不錯了...
(有點引以為傲= =...)
5.6分鐘可以寫2段...
重點在於我沒有結尾...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下結論...
真想罵髒話...


唉~
算了...
都考完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今天原本要陪橘子去買鞋子...
順便去補習...
但是因為天氣炎熱再加上心情不佳...
所以不打算去補習...
就是要翹課的意思...


話說我也很久沒翹課了...
所以打電話跟橘子說改明天...
原本要開口跟我媽說我不去補習的...
但是我開不了口阿!!
一定會被罵的啦!!


到最後我還是很認命的去補習了...
然後我遲到了...
真難得補習遲到...
但是姐姐還是有讓我進去...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作文寫的特別順...
全部花大約15分鐘...
而且一氣呵成...


倒是選擇題一直卡住...
閱讀的速度真的要加強...
因為我差點寫不完...


下課前發成績時我兔別期待我的作文成績...
噢噢噢噢噢...
20.5耶XD...(滿分28)
好HIGH呀我...
評語是GOOD OPINION...
看來這個外籍老師很喜歡我:)...
(批改老師都是外國人...)


另外還有WORK  ON  GRAMMAR...
我知道我的弱點就是我的文法...
我一定會努力改進的...
但是文法這種東西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改進的...
所以就一點一滴的累積吧:)...


但是選擇題的成績我都快吐血了...
看來我要再多背單字...
否則一定會死的很慘...


雖然今天模考作文沒寫完...
但是補習班的作文成績把它抵銷了...
現在很開心...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要是我指考英文作文也有這樣的成績就好了...
希望...





喜歡棒球.懂棒球的再反白...


我要對某件事下評論...
就是林智勝的事情...
那天對熊對象的比賽我沒有看...
但是在新聞台我要看到那天的畫面...


我不得不承認林智勝那天真的太激動了...
不應該對一壘審做出那樣子的舉動...
他是應該要接受聯盟的懲罰...
畢竟先動手就是不對...


今天看到聯盟所給的懲罰了...
"無限期禁賽 罰款11萬"...
對於罰款我沒話說...
也沒什麼好說的...


但是對於無限期停賽...
我看到時傻眼...
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懲處...
就像林華韋說的...
這樣對球員不公平...
要懲罰也要給一個確實的數據...
什麼叫無限期禁賽!?
我不懂也不想懂...


哪個時候復賽呢?!
視林智勝的狀況而定...
什麼叫視林智勝的狀況而定!?
所說的狀況是怎樣的狀況!?


光是一個懲處就可以延伸出很多的問號...
是要禁賽一個球季.半個球季就直接說...
無限期禁賽的範圍太廣了...
我們拿捏不到...
我想你們也是吧!!


這樣類似的事件在中華職棒發生多少次了...
又發生過多少次的衝突...
一次又一次不斷上演...


老實說我覺得聯盟有在袒護裁判...
那種感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不是專指這次的事件...
之前也是...


裁判誤判多多少少都會...
現在是還沒到季後賽.冠軍戰...
但是如果到了季後賽冠軍戰怎麼辦!?
每個判決都是攸關勝負的...


雖然每次的是件裁判都是被害者...
有時候裁判也不是沒有責任...
會讓球員和教練這麼激動不是沒有原因的...


總之大家心裡對聯盟的懲處都有譜...
後續就看聯盟和林智勝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