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重返傅壹了...
老實說我早該回去了...
現在回去有點晚了...
因為模考班...
早在三個禮拜前就開課了...
我真的很糟糕吧= =...


不過我沒去上課是有原因的...
第一因為我忘了模考班的開課時間...
會忘了也是因為我沒上進度班...
第二補習班有傳簡訊給我媽...
但是我媽沒跟我說= =...


第一個禮拜沒去...
補習班有打電話來我家...
但是我沒接到= =...


第二個禮拜沒去...
補習班有打電話來我家...
我接到了...
接到的時候趕去也來不及了= =...


第三個禮拜沒去...
因為我忘了那天我要參加飢餓12...
要到五點半才放學...
根本就趕不到補習班...
一定會遲到的= =...


因此我到今天才去上我的第一堂課...
我在點名的時候...
一直找不到我的名字...
因為第一次去上課嘛!!


結果被導師挖苦了一下= =...
麗玉看我找那麼久還沒找到...
她就說妳太久沒來了所以找不到...
我笑了一下沒說什麼...
畢竟是我錯在先...
這點小挖苦OK的...


進到教室...
看到老位子上做了個景美的...
我以為是小貝...
結果不是= =...
沒錯我失望了...


我的前面多了新面孔...
他們還是很好笑XD...
(現在不可以光明正大的打出綽號了...唉~)


中途下課奕伶看到我...
只能用激動形容她...
這麼想我阿XD...


她就坐在我旁邊...
討論起暑假的墾丁行...
還有奕伶上清大了!!!
嗚呼~(歡呼+尖叫)
顧肥也上台科大了...
恭喜啦!!
上次在捷運上遇到你我就跟你說吧!!
墾丁行的事就拜託兩位大學生囉!!


總之我今天回到傅壹了...
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來了...


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傅宴"了...
傅宴就是...
傅壹幫高三畢業生辦的宴會...
今年終於輪到我啦!!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喔:)...


看來暑假值得我期待的事很多很多...
我會帶著開心愉悅輕鬆的心情參加這所有的活動...


我相信我可以的...
得到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