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堂課...
在傅壹補習班的最後一堂數學課...
時間怎麼可以過的這麼快...


今天早上起來...
精神還算可以...
比起前兩天算不錯了...


恩...
"好像"沒有發燒...
很好:)...


老實說...
上課上到一半我又燒了= =...
不過精神還算不錯...
就一直撐到下課...


我很早就出門了...
也很早就到傅壹了...
大約離上課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跟前七個禮拜一樣...
先考一份模考考卷...
還是有不會寫的= =...
還是很努力的猜= =..


考完後傅壹進來上課...
跟往常一樣...
邊上邊搞笑XD...
還一直懷疑自己的計算過程有問題...
事實上一點問題也沒有XD...


上完最後一本講義...
上完最後一單元...
上完最後一頁內容...
上完最後一道問題...
寫完最後一個題號...
寫完最後一個式子...
解出最後一個解答...


在傅壹數學...
我待了兩年半...
高一下到高三下...


高三中間我停掉一段時間...
我沒有跳槽...
而是我有我自己的安排...


雖然高中三年我都有補數學...
數學卻還是我最弱的科目...
高中三年段考成績大部分都不及格...
這不是你們的問題...
你們真的很用心的教導每位同學...
是我自己太混了= =...


這兩年半裡...
謝謝麗玉導師...
謝謝林杰老師...
謝謝傅壹老師...


今天收到你們送的"金榜題名"...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期待指考完接到你們的電話...
邀請我參加"傅宴"...





















































希望我真的可以遇到...
你們所說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