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劉毅的最後一堂課...
很多的最後一次...
討厭這個樣子...


模考班上了兩年...
我覺得我還一點長進也沒有= =...
如果有也只有那麼一點點...
我該說什麼呢!?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劉毅...
我去過最高級的補習班...
不論是哪裡都很高級+很乾淨...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都滿意...
至少滿意的比不滿意的多很多...


在劉毅也待了兩年半...
半年的進度班...
兩年的模考班...


謝謝Carrie老師...
我最喜歡妳了:)...
超級大正妹...
雖然我只被你教了半年...
可是我對你的印象最深刻...


謝謝Andrew老師...
你上課很好笑...
也常常跟我們分享你拍的很多照片...
可是高三下你好像就沒有在劉毅了...
還是很謝謝你一年多的教導:)...


謝謝Marcus老師...
管他馬克還是馬修...
都是同一個人啦!!
你上課超好笑的XD...
我每次都很期待輪到你上課...
因為可以笑XD...
還有不要一直換名字啦!!XD


謝謝Sandra老師...
現在有小baby囉!!
恭喜妳:)...
寶寶一定會很可愛的...
不只是模考班...
中檢班也是你教的...
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學的那麼順利...


謝謝Jennifer老師...
今天就是你收尾的喔:)...
最後的一堂課是由你上的...
謝謝妳的肯定...
希望真的像你所說的...
我們可以的...


謝謝Michael老師...
妳上課很犀利...
讓我不得不再更專心一點上課...
不過高三後妳也不見了= =...
好像是去帶別的班別了吧!!
總之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宋主任...
你人真的超好的...
總是替我們著想+省錢...
我們有任何問題也會在第一時間幫助我們...
而且幫忙不侷限於劉毅英文補習班...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尹教官...
你對我真的超好的...
之前我要轉班轉不成還努力想辦法要幫我...
我超感動...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轉成...
還是很謝謝你願意幫我想辦法:)...
還不時的鼓勵我...


謝謝劉毅老師...
雖然我沒有上過您的課...
但是在班上您曾經來過一兩次...
也在台上給我們鼓勵...
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在自習區自席時有時候也會看到您...
謝謝您辦的所有比賽...
謝謝您所編的每本書...
謝謝你所給的每本單字本...
雖然我不是所有的比賽都有參加...
雖然我不是把每本書都唸過...
有沒有把單字都背的很熟...
還是要謝謝您對我們的用心...
真的很謝謝您:)...


今天是模考班的最後一堂課...
也是我以高中生的身分最後一次上課...
但是不代表我以後不會再去劉毅...
搞不好我們暑假又會再見面喔:)...
有些事情我還要考慮一下...


如果還有緣的話...
下次我去的身分就是大學生了...
還要請你們多多指教呢...
我想這件事情近期我就會有決定...
這幾天我也會努力加油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在這兩年半的教導...
要不然我的英文不知道會破成什麼樣子...









































希望真的像你所說一樣...
我們一定都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